新华网 正文
一周“热点网评”:不平凡的九件大事 驾考新规 整治传销
2017-08-20 08:37: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不平凡的九件大事”系列评论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新华网评: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激荡世界

  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研究员 阮宗泽

  这是一个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时代,也是一个冲突频仍、动荡不断、恐袭肆虐的时代。国际秩序艰难转型,和平赤字、发展赤字、治理赤字交织,制度供给和创新严重不足,全球治理滞后。面对怒气冲冲的美国、步履蹒跚的欧洲,国际社会对中国的期待前所未有,越来越多的人将目光投向中国,期待中国发挥更大作用,提供中国方案。因此,中国不能缺席。

  这场大变革为中国深度参与全球治理提供了新的契机,也让中国成为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让中国的国际地位上升至前所未有的新高度。代表着时代先进性的中国方案,投射出的是中国外交理论和实践的不断创新,是中国国际话语权的底气。《《《全文

  新华网评:全面从严治党刷新党风政风

  马若虎

  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自诞生之时起,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壮大始终同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实践一再证明,只有我们党自身建设好了,党所领导的事业才能顺利向前推进。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对党的执政基础威胁最大的突出问题,形成了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党内政治生活气象更新,全党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更加坚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显著提高,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更加巩固,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全文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洁琼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河南栾川:云雾环绕老君山
    河南栾川:云雾环绕老君山
    印度北方邦一火车出轨 已造成6人死亡
    印度北方邦一火车出轨 已造成6人死亡
    探秘航空训练基地
    探秘航空训练基地
    穿新装 迎宾客
    穿新装 迎宾客
    
    010160180000000000000000011104861121493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