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备孕20载60岁高龄终得女 却遭丈夫无情抛弃
2017-07-22 06:45:0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塞尔维亚一名60岁妇女辛苦备孕20多年,终于生下一个健康女婴。可就在同一天,她的丈夫离家而去,抛妻弃女,因为他觉得,婴儿哭闹影响他睡眠,这把年纪抚养小孩有损健康!

  丈夫名叫舍里夫·诺克奇。对妻子阿提法·利亚伊奇这次通过体外受精方式怀孕,他一开始就反对,但看到妻子那么开心,也就顺其自然了。美国奇趣新闻网站oddity central20日援引诺克奇的话报道,当他听到宝宝的哭声,他立即意识到,和一个婴儿一起生活有多难,“我是一个病人,已经68岁了,有糖尿病,心脏也不好,夜间听着婴儿的哭声很难睡好觉”。对于妻子,诺克奇认为,“她得到了她想要的,现在她很快乐”。

  诺克奇甚至不愿意把孩子登记为自己的女儿。这就意味着,利亚伊奇必须独自抚养女儿长大。她只有一份普通养老金,还要偿还生育治疗的贷款。

  这对夫妇使用了匿名者捐赠的精子。利亚伊奇说,外人对此有一些风言风语,诺克奇的家人也一直对他施加压力,让他离开妻女。

  “我知道,在我这个年纪,这是一次大冒险,但我此生唯一的愿望就是有一个孩子,如今终于实现了,”利亚伊奇说,“我完全不怕生活磨难……我觉得前所未有的好。”

  这位母亲表示,不管发生什么,不管诺克奇离开还是留下,她都会尽力抚养女儿长大,“我知道并不容易,但我相信会有好心人帮助我”。(黄敏)【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南京:“三伏”天里修大桥
    南京:“三伏”天里修大桥
    父女传习内画技艺
    父女传习内画技艺
    “碧海仙山”南麂列岛的夏日美景
    “碧海仙山”南麂列岛的夏日美景
    山西“老”煤炭工人的新故事
    山西“老”煤炭工人的新故事
    
    0101601700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61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