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塞罗那确认:内马尔想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2017-08-03 08:09:5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马德里8月2日电 巴塞罗那俱乐部2日发布公报,确认内马尔想转会去巴黎圣日耳曼。巴萨同时给这次转会开出了条件:一次性付清内马尔合同内规定的2.22亿欧元的买断资金。

  内马尔2日开车来到了巴萨训练基地,但获准没有参加训练,而是与队友话别。巴塞罗那俱乐部随后发布公报说:“球员内马尔在父亲和经纪人的陪同下,今早在俱乐部办公室举行的一次会议中,通知巴塞罗那俱乐部他要离开俱乐部的决定……根据合同,这位球员现在仍属巴塞罗那俱乐部,但获准没有参加训练课。”

  巴萨在公报中还表示,他们通知内马尔团队必须要一次性支付合同内规定的2.22亿欧元的买断资金。

  内马尔的前经纪人、现在仍为内马尔父亲名下咨询公司做事的里贝罗表示,他目前已经抵达巴黎,将尽快与巴黎圣日耳俱乐部敲定内马尔的转会合同。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艳妮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花海旗袍秀风韵
    花海旗袍秀风韵
    海豚驯养师:酷暑中的“冷工作”
    海豚驯养师:酷暑中的“冷工作”
    横跨黄河玻璃桥 惊艳亮相沙坡头
    横跨黄河玻璃桥 惊艳亮相沙坡头
    “沙场”鏖战
    “沙场”鏖战
    
    01016013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42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