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想时髦先穿毛 毛茸茸单品才最吸睛!
2017-11-18 06:00:34 来源: 海报时尚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17冬季毛茸元素

  图片来自HAIBAO

  随着立冬的到来,毛毛元素又成为很多爱美女孩的刚需了。因为它不仅看起来时髦、暖和,穿起来也非常保暖而且还会让你看起来很贵的样子。正因为人造皮草、羊羔绒、剪羊毛等能营造出柔软、温暖、带着膨胀感的“Fluffy”风格材质,所以也被设计师们不约而同地大量运用在设计之中,令人不得不给予注意。

  这里说的毛毛元素可不是指动物皮草哦,对于虐杀小动物获取皮草的行为我们也表示反对,所幸越来越多的时装品牌目前都已经在采用合理的、可持续的方式来获得皮草原料,前段时间Gucci也宣布停止使用一切皮草材质,所以现在人造仿制皮草材质的出现进一步避免了对动物和环境的伤害,像毛茸茸的剪羊毛、羊羔绒外套穿在女孩身上就非常可爱,有种Teddy Bear的即视感。编编也为你从服装、鞋包到耳环这几大类中找寻了毛茸元素的搭配Look,保证让你暖暖又时髦的过一冬!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璐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广州国际车展开幕
广州国际车展开幕
黄河上的“天鹅湖”
黄河上的“天鹅湖”
通讯:开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国造”列车
通讯:开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国造”列车
美国艺术博物馆举办兵马俑特展
美国艺术博物馆举办兵马俑特展

0101601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35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