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周“热点网评”:深化改革 黄大年 暴走团 高温津贴
2017-07-23 07:52:3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评:“将改革进行到底”正是时代的最强音

  陈娜娅

  7月17日,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开播,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该片是对全面深化改革全景式、权威性的梳理总结,既体现了较强的思想性和理论深度,又讲述了人民群众身边生动的改革故事。

  党的十八大以来,一场动真碰硬的自我革新在全党拉开帷幕。从“从严治党”的政治宣誓到“八项规定”的严厉执行,从思想教育的常态推进到党内法规的有序完善,我们党每一次的改变、每一步的迈进,都饱含着改革者“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决心与勇气。

  改革不能一蹴而就,也无法一劳永逸。过去五年,全党兴利除弊,党内政治生态为之一新,靠的是改革;未来五年,我们蓄势待发,推动党的建设走上新征程,依然要靠改革。改革实践告诉我们,只有顺应变革,与时俱进,才能永葆生机。《《《全文

  新华网评:让改革旗帜更加鲜明

  刘夏延

  近日,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一经推出就掷地有声,引发广泛热议。逢山开路,遇水搭桥,行动是最有说服力的语言。在全面深化改革的路上,回望砥砺奋进这五年,各个重要领域次第开花,经济社会发展突破新的历史隘口,整体呈现臻入佳境之势。这场在中华大地孕育迸发的深刻变革,终将载入民族复兴的厚重史册。

  改革,为何而改——因为初心始终如一,于是决心岿然不移。

  犹记得嘉兴南湖上的一叶扁舟,怀揣解救人民于水火的朴素愿望,到今天让每个人“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我们党关于改革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理论成果,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是为了人民,衡量改革成效的打分权,也始终交付于人民。要使发展成果惠及全体人民,需要让一切创造社会财富的源泉充分涌流,让人民群众从理解改革、支持改革再到投身改革,从而形成最广泛、最深厚的社会基础。《《《全文

  【时空新闻】改革的脚步,社会的温度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若虎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乐享暑假
    乐享暑假
    翠鸟捕食
    翠鸟捕食
    今年第8号台风或明晚登陆海南
    今年第8号台风或明晚登陆海南
    美军空袭致16名阿富汗警察身亡
    美军空袭致16名阿富汗警察身亡
    
    01016018000000000000000001110485112135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