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林书豪回台湾了! 上百球迷接机
2017-07-17 09:13: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林书豪受访前还开玩笑,是要拍照还是访问?(黄及人摄)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媒体报道,篮网后卫林书豪16日凌晨5点飞抵桃园机场,正式宣告他的亚洲行展开,现场吸引近200名热情球迷接机,豪哥也一改过往风格,逐一满足每个球迷签名或拍照要求,甚至还跟球迷闲话家常,让球迷大呼“豪哥!你好亲切。”

  林书豪也接受短暂访问,先用中文半开玩笑说:“是照相还是访问?很高兴回到台湾,跟喜欢我的球迷们见面,今年我的活动将在台北与台中!”他此行还特地带着侄子回台,弟弟林书纬也在旁陪伴,却没见到双亲身影。

  以往一出机场管制区大门,林书豪总是很快就跟球迷打完招呼,然后短暂发言就离开,不过16日他展现高度诚意,不仅一一满足现场所有球迷的拍照或签名要求,甚至还跟球迷聊天,感谢球迷这么早就赶到桃园机场接他。

  林书豪抵台首日就行程满档,16日凌晨抵达台湾,稍微休息之后,下午3点就在君悦饭店举办返台记者会,晚上7点则在adidas 101球场跟萧敬腾进行对决,接着17到19日的行程没有公布,20日前往台中举办国泰豪小子篮训营。

  不过现场的豪迷却对这次大部分的行程保密,感到不太满意,因为这次除了记者会、adidas 101、豪小子篮训营与座谈会等行程有公开,其他行程都没公布,造成豪迷不方便“追星”,才会在接机现场频频跟媒体抱怨。

+1
【纠错】 责任编辑: 章廉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水中茶馆”享清凉
    “水中茶馆”享清凉
    重庆:“以水为伴”躲高温
    重庆:“以水为伴”躲高温
    台风“塔拉斯”擦过海南
    台风“塔拉斯”擦过海南
    中国空军常态化远海远洋训练检验海上实战能力
    中国空军常态化远海远洋训练检验海上实战能力
    
    01016016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568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