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夏日穿搭 穿的对才能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2017-07-09 08:10:00 来源: 都市快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明星们出席派对各显神通

  “如何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恐怕是诸多参加派对的明星最关心的问题吧!为了成为派对焦点,他们用心良苦,花尽心思,让自己成为众人焦点。

  近日,珠宝品牌Tiffany & Co. 蒂芙尼在北京举行“This is Tiffany”品牌文化展,从蒂芙尼闪耀钻石、现代爱情、传奇风格、卓越艺术和蓝色礼盒五个维度,呈现蒂芙尼180年风格历程。当晚的派对无疑是品牌文化展的重头戏,与以往华丽抢眼的小礼服相比,这回,女明星个个做起了减法:清一色白色,没有更多的挂饰,没有花哨的图案;男星们几乎“统一”的胸针点缀黑色西服。

  此时“无招胜有招”,看似回归简单了,明星们个个还是暗中较劲。

  每个女明星都有一个杀手锏

  她们大部分都以清爽白色造型亮相,要么像吕燕这样直接帅气连体裤,显得腿特别修长;要么像倪妮这样,貌美、肤白、腿长,有句名言说得好,一白遮百丑,腿长降四方——能把难穿的衣服穿好看才是一种天赋。

章子怡

  章子怡

  轻松淡然反而胜出

  章子怡演过《一代宗师》宫二之后可能会明白“刀的真意不在杀,在藏”,收敛端着的气质,轻松淡然一点,给人的感觉就会很雅致。

  那么,章子怡衣品的可取之处在哪里?至少她懂得自己要什么,就算效果不那么好,但是她在竭尽全力地让自己看起来很优雅很高端,说到底风格不过是一种极致。“国际章”这回真懂得了低调,呈现了一种坦然自信的姿态。

  吕燕

  吕燕

  用自己的方式让自己更美

  太多人质疑吕燕的容貌和她因此获得的机会,但是你不能否认她确实生了一张古代仕女图的“中国脸”:柳叶眉、丹凤眼,小巧精致。每一个女人,都有潜力用自己的方式让自己变得更美。

  先不说长相的争议,人家做模特的先天条件已经摆在那里——吕燕正面示范用腰带整合比例,虽然这样的比例可以想方设法把腿变长,但普通人还是轻易不要尝试,不然就是矮个子和腿不长人士的噩梦。

  倪妮

  倪妮

  天生美女无可厚非

  刚开始出现在时尚活动中的倪妮看起来有点木,很大的原因是她不如现在会笑,她的确是个笑起来很好看的姑娘。一套简单白色西装,配上丸子头,若隐若现的蒂芙尼胸针,于漫不经心中衬托出美,倪妮是个穿衣服非常美的艺人。

  鲁豫

  鲁豫

  示范头大肩窄的穿法

  终于来了个不是那么完美的名人鲁豫——白色鱼尾拖地西装外套,自从改变发型以后差一点认不出来了。鲁豫显然是有备而来的,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捣鼓”出这身造型,把整个人的比例拉长了。

  没错!鲁豫的身材不是完美的衣架子,穿衣硬伤是个小,肩窄,头大(这个是由肩窄引起的视觉效果)。关于鲁豫头大的问题世人皆知,头大怎么办?除了在肩膀上做修饰,发型也很重要。过长的头发也是头大和身小的绝对禁忌(长直发会拉瘪头顶的发量,把头的轮廓更加突出,而长卷发一定会吃掉你身体的长度,腿会变短)。所以,鲁豫现阶段这个发型的确适合她。

  无论曾经“爆瘦”也好,新发型、穿搭被怎么吐槽,鲁豫懂得在不同的时期勇敢地选择不同的造型,不怕踩坑、不怕走弯路——总有一款适合自己。

  一黑到底暗藏心机

  黑色成为男明星的“救急色”。 男星们似乎都事先开过会了,大部分都以全黑造型亮相,保持高度的一致。

  阮经天

  ★阮经天 一身黑色就够了

  帅气的外形已经占了优势,黑色西服的剪裁和版型更是不必赘言,里面没有任何内搭,令人浮想联翩,蒂芙尼胸针是点睛之笔。

  赵又廷

  赵又廷 简单也有型

  仗着人长得帅,简简单单就行。相信没有谁会拒绝一位能把西装穿得得体又有型的男士站在自己身边。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莹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梦幻海底“美人鱼”
    梦幻海底“美人鱼”
    夏日葵花引游人
    夏日葵花引游人
    辽宁舰向公众开放
    辽宁舰向公众开放
    厦门鼓浪屿申遗成功
    厦门鼓浪屿申遗成功
    
    0101601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283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