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8款MINI Cooper S五门版谍照曝光 外观小改
2017-07-14 08:27:06 来源: 环球网综合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国媒体7月12日报道,2018款MINI Cooper S五门版路试谍照曝光,外观设计小幅改动。

  此次属于车辆的中期改款,并非换代更新,因此2018款MINI Cooper S五门版的外观变化不大,只在细节方面有所更改,最大限度的保留了“MIMI Cooper S”的特色。

  从谍照上来看,车前大灯在沿用原有风格的基础上又融入了更具科技感的设计。从侧面来看,车身轮廓几乎没有变化。汽车尾灯采用新设计,造型与MINI Superleggera跑车有尾灯有几分神似。外媒还拍摄到了新车的内饰谍照,与现款别无二致,但预计最终量产版很可能还会有所调整。

  整体上来看,新车仍然保留着浓厚的英伦风,车顶、后视镜盖、前窗等细节之处都有所体现。

  另悉,2018款MINI Cooper Hardtop三门和五门版最早将于今年秋季与公众见面,有望亮相在9月份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牧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战高温 练精兵
    战高温 练精兵
    暑期课堂“零距离接触”食品检测全过程
    暑期课堂“零距离接触”食品检测全过程
    大山深处的红色传承
    大山深处的红色传承
    “天坑村”的“通天路”
    “天坑村”的“通天路”
    
    01016007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317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