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为当网红作大死 美国女子意外射杀男友
2017-07-01 06:45:2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一对年轻情侣为当网红,拍摄了这样一段视频:男友拿书挡在胸口,女友向男友胸口开枪,检验子弹能否穿过。结果悲剧了,女友误杀男友,面临二级过失杀人指控。更不幸的是,这个19岁的姑娘正怀着两人的第二个孩子。

  这名叫蒙娜丽莎·佩雷斯的女子28日在明尼苏达州诺曼县地区法庭首次出庭受审。当天下午,佩雷斯缴纳7000美元(约合4.7万元人民币)保释金后获释。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26日晚,在诺曼县霍尔斯塔德市的家门外,佩雷斯和男友佩德罗·鲁伊斯拍摄一段惊险枪击视频,打算发到视频分享网站“优兔”上“吸粉”。

  诺曼县检察官说,鲁伊斯当时拿着一本精装版百科全书放在胸口前。两人距离约30厘米,佩雷斯手握0.5英寸(12.7毫米)口径“沙漠之鹰”手枪,开枪射向鲁伊斯胸口,检验百科全书是否能挡住子弹。鲁伊斯胸部中弹,应声倒地。

  当晚6时30分,诺曼县治安官办公室接到报警电话,警员前往事发地点,22岁的鲁伊斯被当场宣布死亡。有媒体注意到,“沙漠之鹰”手枪被美国枪支零售商Cabela描述为“世界上最具威力的半自动手枪”。

  两人拍摄这段视频时,有邻居围观,鲁伊斯和佩雷斯三岁大的女儿也在其中。

  警方已经搜获两部摄像机,里面拍摄了案发经过。佩雷斯告诉警方,整件事情是鲁伊斯的主意。“我和佩德罗可能要拍摄有史以来最危险的一段视频,这是他的主意,不是我的。”案发前几小时,佩雷斯在社交媒体上发出这样一条消息。法庭诉讼文件显示,鲁伊斯曾给佩雷斯看过一本书,上面有弹孔,但子弹没有穿透书。

  鲁伊斯的姑姑克劳迪娅告诉当地媒体,鲁伊斯拍摄危险视频是为了“吸引粉丝,变得出名”。“鲁伊斯告诉我他的想法,我对他说,‘不要这么做,千万别这么做,为什么要用到枪’?”不幸的是,姑姑的劝说并没有阻止鲁伊斯。“这次恶作剧出现了意外。”克劳迪娅说,“鲁伊斯和佩雷斯原本十分相爱。”

  鲁伊斯和佩雷斯3月在“优兔”上开设账户,向网友展示“十几岁成为父母的年轻情侣的真实生活”,这些视频中经常出现惊险动作和恶作剧。佩雷斯的预产期在今年9月。(王逸君)【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 美国国会棒球场枪击案凶手死亡 生前曾是桑德斯支持者
    球场突然响起连串的枪声。一名白人男子手持AK-47步枪扫射,五人中枪倒下,其中包括美国众议院共和党党鞭斯卡利斯。枪声连响50多次,直到枪手被警方击中才停止。党派冲突、民族矛盾、待遇不公,美国枪声响起的原因多种多样,但根源又似乎一样,这一声声枪响,足以敲响美国政坛的警钟。
    2017-06-16 16:02:00
  • 美国旧金山一起枪击事件致4人死亡
    美国联合包裹运送服务公司在旧金山的一处设施14日发生枪击事件。警方说6人遭到枪击,包括枪手在内的4人死亡。
    2017-06-15 04:10:07
  • 美国奥兰多枪击案致5人死亡
    美国东南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一家公司内5日发生枪击案,警方说,包括枪手在内共5人死亡。
    2017-06-05 23:14:3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共享单车进军英国曼彻斯特
    中国共享单车进军英国曼彻斯特
    南京灵谷寺萤火虫夏夜飞舞 好似点点繁星
    南京灵谷寺萤火虫夏夜飞舞 好似点点繁星
    驻港部队接受检阅
    驻港部队接受检阅
    梦幻彩灯秀 欢乐消夏夜
    梦幻彩灯秀 欢乐消夏夜
    
    010160170000000000000000011199221296447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