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超燃 零距离感受特警夏季练兵

2022年07月22日 09:31:2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7月22日电(佘灵)连日来,上海持续高温,在酷暑难耐的“桑拿天”,黄浦公安分局特警支队结合当前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与实战大练兵大比武工作,开展一系列夏季练兵训练活动,提高特警队员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强化黄浦公安应急处突能力水平。

  制服一名凶悍的持刀歹徒,需要多少时间?对于黄浦特警队员们来说,整个过程可能不超过10秒。为保证训练质量,此次黄浦特警夏季练兵活动由分局选派专业教官,按照“围绕实战、紧贴实战、服务实战”的原则,科学制定训练计划,精心设置体能、力量、战术技能三大类项目,涵盖5000米跑、障碍跑、爬绳、翻轮胎、卧推、索降、冲房、防暴队形等20余个小项的训练科目,全方位锻炼队员们的意志品质、体能基础和战术能力。

  此次夏季练兵中,黄浦特警支队还紧贴社会面防控工作要求以及应急处突需要,重点围绕突发事件处置课题开展专项警情模拟演练和专项培训。

【纠错】 [责任编辑: 史依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44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