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香港轻轨列车与巴士相撞 两司机均通过酒精测试
2017-05-09 07:39:2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香港电台网站报道,香港一列轻轨列车8日傍晚与一辆巴士相撞。涉事的列车及巴士司机均通过酒精测试,警方将朝着事发时的路面情况及司机驾驶态度等方向展开调查。

  发生在天水围天秀路交汇处的这起事故,造成包括巴士司机在内的22人受轻伤,伤者包括7男15女,年龄介于14至60岁之间,被送往屯门及博爱医院治理。

  警方表示,涉事的706线轻铁及K73号巴士司机都通过酒精测试,将朝着事发时的路面情况,以及司机驾驶态度等方向展开调查。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雪姣
相关新闻
  • 香港天水围轻轨与巴士相撞 超过20人受伤
    根据香港铁路(港铁)8日消息,香港天水围天秀路近天悦站发生一起交通意外,涉及一辆轻轨及一辆港铁巴士。
    2017-05-08 19:54:48
  • 香港一双层轻轨电车侧翻14伤 初判系司机危险驾驶
    今天凌晨,香港一辆双层轻轨电车在中环失控侧翻,造成14名乘客受伤。据当地媒体报道,电车司机称,翻车是因遭后方公交车追撞,但乘客否认这一说法。警方现场勘验车尾并没有撞击痕迹,初判是只有1年驾驶经验的司机危险驾驶,已将司机带回警署。
    2017-04-06 13:49:3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柏林德俄博物馆纪念二战胜利72周年
    柏林德俄博物馆纪念二战胜利72周年
    重庆北碚:枣林里的火锅乐园
    重庆北碚:枣林里的火锅乐园
    广西柳州清理水浮莲保护水环境
    广西柳州清理水浮莲保护水环境
    广西侗乡三江梯田如彩虹铺山间
    广西侗乡三江梯田如彩虹铺山间
    
    01016016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961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