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周“热点网评”:放贷机构穿“马甲” 电商运营商“套路”多
2017-12-03 08:06: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评:五年砥砺不寻常 蓝图初绘中国梦

  钱春弦

  五年来,我们党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

  五年砥砺不寻常,蓝图初绘中国梦。五年很长,60个月,1825天,43800个小时,每一个小时都是“汗滴禾下土”;五年也很短,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奠基砖。说它长,因为我们任重道远;说它短,因为我们要只争朝夕。

  从全面小康到民族复兴,每一名中国人都是中国梦的逐梦人,梦想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每一名中国人也都是中国梦的筑梦人,需要用改革的办法、创新的思路、实干的作为去回答时代之问、破解发展之困。实现中国梦需要依靠每一个人,也将成就每一个人。《《《全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年巍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航拍冬日洪泽湖湿地
航拍冬日洪泽湖湿地
南国红枫正迷人
南国红枫正迷人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乌镇开幕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乌镇开幕
玩趣味游戏 学交通安全
玩趣味游戏 学交通安全

010160180000000000000000011101111122030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