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周“热点网评”:放贷机构穿“马甲” 电商运营商“套路”多
2017-12-03 08:06: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评:宣讲接地气 精神润心田

  杨 飞

  “草根明星”特色宣讲、专家与师生深度交流、网络直播答疑解惑、特别行动队因地制宜宣讲……连日来,江西、甘肃、河南、四川各地宣讲团深入社区、企业、学校、边远牧点和村寨,通过各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这赋予了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也正因为如此,开展多种形式、透彻深入、鲜活生动的宣讲十分必要。

  专家草根同上阵,有高度有温度。为广大干部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的,既有来自中央宣讲团的“大咖”,也有来自各条战线的“草根明星”,他们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与各地干部群众围坐在一起,像拉家常一样为大家答疑解惑。更难能可贵的是,针对山高路远、蜀道难行、地域广袤、村落零散的实际,四川因地制宜组建各种特别行动队,及时打通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的“最后一公里”。阿坝州九寨沟县大录乡的“马背宣讲团”、凉山州的摩托车“突击队”、德阳的基层“轻骑兵”、达州的“挎包宣讲队”、巴中的“扁担小分队”……把十九大精神送到了最边远地区、最基层群众,送到了群众心坎上。《《《全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年巍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航拍冬日洪泽湖湿地
航拍冬日洪泽湖湿地
南国红枫正迷人
南国红枫正迷人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乌镇开幕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乌镇开幕
玩趣味游戏 学交通安全
玩趣味游戏 学交通安全

010160180000000000000000011101111122030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