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杀人狂魔潜逃 意大利警方展开地毯式搜捕
2017-07-03 06:55:4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意大利媒体1日报道,一名手上沾满多人鲜血的杀人狂魔在一次狱外活动中逃跑,意大利警方正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地毯式搜捕。

  这名犯人名为朱塞佩·马斯蒂尼,现年57岁,1989年因谋杀罪被判处无期徒刑。马斯蒂尼恶名昭著,15岁起就开始杀人抢劫,坐过少年看守所,出狱后再次犯案。他有多次越狱和潜逃的前科,是一名令人胆寒的危险人物。

  马斯蒂尼最为人所知的一桩案件是涉嫌参与意大利著名导演、诗人皮埃尔·保罗·帕索里尼的谋杀案,不过他本人对此坚决否认。

  意大利媒体报道,马斯蒂尼原本在意大利北部城市福萨诺的一座监狱服刑,过去半年多来他每周都有一天可以出狱工作。不过,6月30日这天,他照常出狱后,并未按照约定时间返回。警方于是出动警力展开搜捕。(王宏彬)【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相关新闻
  • 今年第一季度意大利家庭收入和消费均增长
    意大利国家统计局6月3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意大利家庭收入和消费均环比上涨,经济呈现回暖势头。
    2017-07-01 17:26:26
  • 难民太多受不了 意大利或将“闭港谢客”
    意大利政府消息人士28日透露,因大量难民通过海路抵达意大利港口登陆,本国承受能力已“近乎极限”,意政府当天向欧盟发出警告,如果现有状况得不到有效改善,意方将不得不关闭港口,禁止运送难民的外国非政府组织救援船只靠岸。
    2017-06-30 06:45:59
  • 不堪难民登陆压力 意大利向欧盟发出抗议
    意大利政府28日就日渐严峻的难民问题向欧盟正式抗议,表示如现有状况得不到有效遏制,将禁止外国船只停靠意大利港口。据安莎社报道,近1.2万名难民在过去48小时内乘船登陆意大利,意大利政府28日授权其驻欧盟大使毛里齐奥·马萨里向欧盟正式提出抗议。
    2017-06-29 21:08:5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高温戏水享清凉
    高温戏水享清凉
    儿童主题彩绘地铁列车亮相合肥
    儿童主题彩绘地铁列车亮相合肥
    加拿大:绚丽烟火庆国庆
    加拿大:绚丽烟火庆国庆
    长沙橘子洲景区遭洪水“穿洲”
    长沙橘子洲景区遭洪水“穿洲”
    
    0101601700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6455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