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当事医院投资方回应贵州“飞越疯人院”:市场行为
2017-03-11 07:37:55 来源: 新京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3月10日,被问及“飞越疯人院”事件时,朗玛信息董事长王伟对新京报记者表示,我们认为这就是一个市场行为,不要把企业之间的行为复杂化,目前双方医院关系不错,并强调,两个医院的院长都认为这个事态已过去,今后双方要多加强沟通。

  此前,2月4日,贵航贵阳医院发表声明称,近日,该医院精神科64名住院患者在科主任杨绍雷的带领下,转至贵阳六院,上演现实版“飞越疯人院”。

  “飞越疯人院”事件发生时,朗玛信息方面人士对新京报记者表示,贵航医院的声明“完全就是针对贵阳六院的”;“这两个医院一个属于国企,一个属于改制医院,存在竞争关系。”

  贵阳六院前身为贵阳铁路分局医院,是一家二甲医院。2015年6月,贵阳上市公司朗玛信息与贵阳市政府签订协议,朗玛信息为贵阳六院改制后的战略投资者,而贵阳六院则为朗玛信息互联网医疗战略的实体支撑。王伟称,因地方政府投入有限,贵阳六院以前是个很差的医院,但未来几年,增速可能是最快的。

  据王伟透露,贵州省委、省政府和省卫计委,定调称病人安全最重要。在事情发生后,省卫计委分别在两家医院调研,认为这两家医院在治疗上都是没有问题的。贵州省卫计委和贵阳市卫计委也组成联合调查组,对此事展开调查。目前,相关部门的调查结果尚未公布。(记者 赵毅波)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伊政府军目标一个月拿下摩苏尔城西
    伊政府军目标一个月拿下摩苏尔城西
    【图片故事】“爱心煎饼”夫妻九年来的别样人生
    【图片故事】“爱心煎饼”夫妻九年来的别样人生
    韩国宪法法院通过总统弹劾案
    韩国宪法法院通过总统弹劾案
    乡村模特的“画里画外”
    乡村模特的“画里画外”
    01016024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29507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