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我国将加快推进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注册制
2017-07-28 07:46:1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尔滨7月27日电(记者梁冬、马晓成)记者在27日召开的2017中国奶业20强(D20)峰会上了解到,国家有关部门将推进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注册工作,进一步加强婴幼儿乳制品安全监管工作。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安全总监孙梅君表示,近年来中国奶业取得了重大进步,我国乳制品综合生产能力已稳居世界第三位,质量安全水平大幅度提升。今年6月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抽检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全部合格。

  据孙梅君介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正加快推进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注册工作,力争在2018年1月1日前完成企业所有申请注册的审批。

  与此同时,监管部门还将持续开展对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的检查,力争今年完成对35家企业的检查,三年内实现检查范围全覆盖。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坤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孟加拉国头部连体女婴将准备接受分离手术
    孟加拉国头部连体女婴将准备接受分离手术
    南昌军事装备展示中心即将向公众开放
    南昌军事装备展示中心即将向公众开放
    黄河壶口瀑布迎来伏汛
    黄河壶口瀑布迎来伏汛
    龙滩水电站开闸泄洪
    龙滩水电站开闸泄洪
    
    01016008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39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