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暑期档的偶像剧为赢遥控器大战做了什么尝试?
2017-07-24 08:30:51 来源: 信息时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春风十里,不如你》中的张一山和周冬雨。
《秦时丽人明月心》中的迪丽热巴。
《谈判官》中的杨幂和黄子韬。
《浪花一朵朵》找来一群既有颜值又有肌肉的新人演员出演。

  暑期档战线长,容量大,是偶像剧“百花齐放”的好时机。电视台从黄金档,到新开拓的周播剧场都在“消化”这些剧集。七月走近尾声,《楚乔传》《上古情歌》等剧完结,而新晋开播的《醉玲珑》《春风十里,不如你》也将渐入高潮,还有一大波接档的新剧即将登场,偶像剧的圈子马上将迎来又一个小高潮。

  在暑期档的下半场登场的作品,一点都不比上半场弱,收视福将杨幂出演的《谈判官》、金马影后周冬雨主演的《春风十里,不如你》、大势女演员迪丽热巴出演的《秦时丽人明月心》都有爆款潜质。

  《春风十里,不如你》,看周冬雨刷演技

  过往演技曾经陷入过争议的周冬雨,因为一个金马影后的奖杯而平息了“风波”,她出演的影视作品也受到了更多的关注,演技也被冠上了“影后光环”。出道以后就扎根电影市场的她,拍摄的电视剧并不多,这次在暑期档推出新剧《春风十里,不如你》,自然也是年轻观众播出列表里备受关注的一部作品。她在剧中搭档张一山,演绎了一段“北京爱情故事”。

  《春风十里,不如你》该剧改编自冯唐的小说《北京北京》,讲述了秋水(张一山饰)在本硕连读八年的大学生涯中,结识了爱人小红(周冬雨饰),经历了坎坷和波折之后成为彼此灵魂伴侣的故事。

  剧集刚开播不久,最先出来刷好评的是周冬雨的演技。她在剧中饰演一个随遇而安、天性自由的女子,和她在《七月与安生》里饰演安生有颇多相似之处。观众对周冬雨的这条戏路似乎很买账,认为她饰演的小红灵气十足,胜任了大家对原著的想象。

  《秦时丽人明月心》,看迪丽热巴高颜值

  一部《漂亮的李慧珍》、一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一出《奔跑吧》,让迪丽热巴成为了今年话题度最高的新生代小花旦之一。她以可爱的吃货形象走进观众的心,获得“胖迪”的称号,这样的一个大势女星,怎么能够缺席暑期档呢?她携手同公司的“好同事”张彬彬出演《秦时丽人明月心》,该剧将于8月14日登陆浙江卫视的周播剧场。

  《秦时丽人明月心》该剧改编自作家温世仁的遗著《秦时明月前传》,讲述了丽姬与嬴政、荆轲、韩申四人辗转于王宫与江湖的阴谋与爱情的故事。

  但该剧并不仅仅围绕宫廷戏展开,还有江湖的故事线同步发展,而迪丽热巴所饰演的公孙丽是一个游走在江湖和宫廷之间的侠女。

  迪丽热巴出道以来出演过不少古装剧,其古装扮相也备受推崇,早前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虽然不是女主角,但其主演的“凤九”却不失风头。早前,《秦时丽人明月心》公布了主演们的海报,迪丽热巴穿着官服,显得十分霸气,区别于以往的可爱形象,相对成熟的扮相,有助于帮助热巴刷新古装扮相的颜值新高度。

  《谈判官》,看杨幂的职场时尚秀

  杨幂是娱乐圈女明星里的“劳模”,无论是在电视剧还是电影领域,都保持着紧凑的节奏来占据观众的眼球。

  今年推出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获学生党们的喜爱之后,杨幂没有停下圈粉的步伐,她将带着黄子韬进击暑期档下半场,两人主演的《谈判官》预计与8月中旬登陆湖南卫视。

  去年杨幂主演的《亲爱的翻译官》以职场剧的模式来包装爱情故事,斩获了不俗的成绩。吸取了成功的经验,杨幂今年炮制了同款的《谈判官》。该剧讲述高级谈判官童薇(杨幂饰)与美国隐秘而富裕的华人世家继承人谢晓飞(黄子韬饰)因缘相识相爱的情感故事。

  杨幂在《亲爱的翻译官》时期,曾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职场穿搭秀。一年过去了,杨幂的时尚经也在更新。这一次她以“谈判官”的身份再给“女学生”们上课,有望再掀起一波“杨幂同款”潮流。

  《浪花一朵朵》,看小鲜肉们“斗肌肉”

  芒果台为学生们准备的“青春进行时”剧场,即将送别斗智斗勇的《楚乔传》,在暑期档的下半段,一部轻松幽默的青春励志剧《浪花一朵朵》将来接档。《浪花一朵朵》并没有其他暑期档剧集那般逆天的阵容,但是这部剧有望成为今年盛夏最“养眼”的剧集,因为它讲述的是泳池里的故事。

  《浪花一朵朵》由谭松韵、熊梓淇、黄圣池、庞瀚辰、彭昱畅等人主演,讲述了泳坛男神与菜鸟记者的热血爆笑爱情故事。在主演阵容里,只有谭松韵相对有名气,其余几位演员都是新人,不过在该剧公开的海报上,他们通过秀肌肉让大家看到了他们的“努力”。据悉,男主角熊梓淇为了演好唐一白,他狂虐自己,进行了魔鬼式的健身训练,其他演员自然也不会怠慢。《浪花一朵朵》有望为大家提供夏季最清凉的煲剧方式——看小鲜肉们“斗肌肉”。撰文 几万万

   上一页 1 2 3  

+1
【纠错】 责任编辑: 苏姗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孙杨成就世锦赛男子400米自由泳三连冠
    孙杨成就世锦赛男子400米自由泳三连冠
    那座“塔山”
    那座“塔山”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美海军首艘“福特”级航母正式服役
    美海军首艘“福特”级航母正式服役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4201121367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