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六人晚餐》亮相北影节红毯 吴刚实力圈粉
2017-04-17 08:54: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由窦骁、张钧甯、邬君梅、吴刚领衔主演,赵立新、俞灏明等联合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六人晚餐》将于5月11日登陆全国院线。4月16日,窦骁、张钧甯、吴刚、俞灏明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新晋网红吴刚引发无数掌声与尖叫,成为本届电影节最大亮点,窦骁、张钧甯、俞灏明的颜值组合更是抢人眼球,谋杀现场记者无数闪光灯。

    电影《六人晚餐》改编自鲁迅文学奖得主鲁敏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上世纪90年代的云南重工业基地,两个单亲家庭、六个主人公之间的爱恨别离的故事,真实地构筑了一个在社会转型的大环境下,两代人、两个家庭之间青春飞扬又充满无奈和悲怆的人生百态。影片由知名导演章家瑞担任监制,曾荣获戛纳电影节最佳编剧、金马奖最佳编剧的梅峰担任编剧,第七代导演代表人物李远执导。

    近日因《人民的名义》成为全国人民最热捧新网红的“达康书记”吴刚老师在《六人晚餐》里饰演窦骁的父亲。截然不同的两个人物,吴刚老师驾驭得游刃有余,体现了他的高超演技。今天,吴刚老师的亮相可说是本届电影节最大的惊喜,而他近年来主演的惟一一部电影《六人晚餐》同样受人瞩目,此次吴刚老师代表电影《六人晚餐》前来北京电影节,所到之处均成为全场焦点。不仅有守候许久的多家媒体齐喊“吴刚老师,看这里,看这里”,更是有不少吴刚老师的粉丝争相呼喊和拍照。而同时亮相的其他剧组,见到活生生的“达康书记”吴刚站在自己面前,也都争当起了小粉丝,萌萌的胡巴更是不忘拉着许诚毅导演和吴刚老师来了一张萌萌哒的自拍。而各位影视巨星与业内大咖纷纷拉住“达康书记”合影留念,就连远道而来的“印度良心”阿米尔·汗也被吴刚老师的魅力所折服,欣然与之共进“六人晚餐”。大家忍不住感叹:“吴刚老师不但为GDP服务,还要为人界与妖界、中国与印度的友好关系亲自出马,真是操碎了心啊!”

    正所谓“上阵父子兵”,“父亲”吴刚大放异彩,“儿子”窦骁同样不甘示弱,他与张钧甯、俞灏明成为全场颜值最高的组合,当《六人晚餐》出现在红毯上时,现场爆发出一阵阵欢呼与尖叫,成为本届电影节人气最高的电影主创团体。而影迷对于《六人晚餐》这部青春爱情电影的期待,更是达到前所未有的高潮。

    据悉,电影《六人晚餐》将于2017年5月11日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1
【纠错】 责任编辑: 苏姗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宁夏局地遭遇沙尘暴
    宁夏局地遭遇沙尘暴
    “酸雨之都”何以变身“花海城市”?
    “酸雨之都”何以变身“花海城市”?
    一淀芦苇一淀金——雄安新区踏访记
    一淀芦苇一淀金——雄安新区踏访记
    青岛机场口岸在入境快件中查获仿真枪支
    青岛机场口岸在入境快件中查获仿真枪支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4201120820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