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憨豆先生“叫板”郭德纲 争夺“喜剧掌门人”
2017-04-10 08:26:28 来源: 北京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经历了3个月的喜剧鏖战,昨晚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第三季迎来巅峰决战夜。国际喜剧大师“憨豆先生”罗温·艾金森重磅加盟,将经典默剧搬上舞台。开心麻花常远、辽宁民间艺术团文松、德云社郭麒麟、大碗娱乐张小斐,四组实力笑匠将采用车轮战的方式,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向“喜剧之王”发起总攻。

  四组喜剧人釜底抽薪、齐放大招,开心麻花常远一马当先,不仅满足了广大群众的强烈愿望,搬出爷爷常宝华出山助演,还将第一季的“喜剧之王”沈腾请来加盟,众星齐聚精彩程度不言而喻。辽宁民间艺术团文松则请来超人气笑星宋小宝、杨树林回归助阵,老班底合作默契十足、笑料百出。大碗娱乐张小斐带来了她喜剧路上的“领路人”贾玲。德云社郭麒麟轻装上阵,大秀传统曲艺,让相声回归相声。

  “憨豆先生”罗温·艾金森是《欢乐喜剧人》第三季决赛舞台上的一大惊喜。喜剧的形式多种多样,郭德纲所擅长的相声主要展现的是语言的艺术,而憨豆先生所擅长的默剧恰恰是不发一言,用肢体语言和面部表情博人一笑。两大风格迥异的喜剧高手在“喜剧人”的舞台狭路相逢,一举手、一投足都在过招,憨豆先生不仅特地为“喜剧人”创作招牌默剧,还现场叫板郭德纲,欲与其争夺“喜剧掌门人”的位置,针锋相对却又趣味十足。(记者邱伟)

+1
【纠错】 责任编辑: 段敬芳
新闻评论
    瑞士莫尔日郁金香节
    瑞士莫尔日郁金香节
    航拍江西九江水中花海 春意盎然惹人醉
    航拍江西九江水中花海 春意盎然惹人醉
    探访南昌春日校园 繁花如瀑醉春风
    探访南昌春日校园 繁花如瀑醉春风
    赛马节上的“女士日”
    赛马节上的“女士日”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0581120777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