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明明打开的是TVB,看到的却是“亚视帮”联欢会
2017-04-04 08:50:32 来源: 信息时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力争上游的亚视旧将 在TVB演绿叶也能发光

  随着田蕊妮、陈展鹏等“亚视味”浓郁的艺人相继得到力捧,江美仪和陈炜也分别在《亲亲我好妈》和《火线下的江湖大佬》里演上了第一女主角,他们的故事激励着更多的亚视旧将转投TVB,在这里开创事业的新天地。去年,蔡国威、袁文杰、张文慈在亚视熄灯后相继走进了TVB将军澳电视城,曾经签约过TVB的前亚视艺人林韦辰也再度重返,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观众有望在TVB的电视剧找到与亚视有关的一幕幕回忆杀了。

  亚视帮转投无线,从低做起几乎是指定动作。陈炜演了4年女配角,才等到了担正的机会,继《火线下的江湖大佬》之后,她今年还将主演《果栏中的江湖大嫂》。不过这并不代表陈炜从此走上女主角的道路,她在《我瞒结婚了》和《深宫计》里还是以配角身份出现。但就算如此又怎样,陈炜观众缘和演技俱佳,即使演配角也能发光。所以其他新进TVB的亚视帮也甘愿当绿叶,他们将组成来年电视剧里的黄金配角阵容。陈展鹏主演的《天命》凑齐了蔡国威、袁文杰和张文慈,台庆剧《深宫计》里也有陈炜、谢雪心、张文慈和罗霖,俨然成为了亚视旧同事大聚会。被誉为“前亚视一姐”的张文慈,还有份出演《老表,毕业啦》,林韦辰则获安排在《踩过界》里饰演律师。

  颠覆自我的亚视旧将 为TVB撑起话题半边天

  虽然打拼要从低做起,但亚视旧将并非只懂埋头苦干,明星讲求曝光率,除了要在电视剧里多露脸以外,见报率也相当关键。亚视帮之所以能够引起广泛的关注,和他们的超群的话题实力不无关系。翻看与TVB相关的新闻,亚视帮贡献了不少热点。

  去年,素来有“江美人”之称的江美仪,就在综艺节目《街市游乐园》里颠覆自我,上演了“泼妇骂街”,狂骂顾纪筠的儿子,引发网友热议,这个综艺节目也成功杀出了血路,最后还增加集数。正在播出的《我瞒结婚了》收视不佳,陈炜大胆的“打码全裸”演出引起关注,这个亚洲小姐冠军真的卸下了女神包袱。

  在接下来播出的几部重头剧里,亚视帮也在努力为TVB贡献话题。比如首次在TVB出演剧集的鲍起静,在《同盟》里不演慈母,演女强人,还要上演动作戏,一把年纪还陪着TVB玩“颠覆自我”。1991年亚姐冠军罗霖在拍摄《深宫计》时也闹出了“是非”,剧集还没播,就传出罗霖不满剧组为迁就刘心悠和周秀娜的档期开夜班,发牢骚称“再也不想拍剧”。不过,罗霖火速否认,坚称自己有职业操守。没想到,《深宫计》还没开播,戏内戏外就已经全都是“戏”。

   上一页 1 2  

+1
【纠错】 责任编辑: 林平
新闻评论
    清明时节农事忙
    清明时节农事忙
    清明时节祭英烈
    清明时节祭英烈
    最美人间四月天 航拍鄱阳湖畔花红草绿
    最美人间四月天 航拍鄱阳湖畔花红草绿
    直击湖南郴州市苏仙区翻车事故现场
    直击湖南郴州市苏仙区翻车事故现场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74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