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周“热点网评”:别在通讯录里陪父母 阳澄湖大闸蟹如何辨真伪
2017-10-01 08:38:1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评:八项规定引领作风之变

  毛同辉

  2012年12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通过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

  作为中国共产党正本清源、重塑形象的切入点,“八项规定”,虽不过短短数百字的内容,却由此开启了中国共产党激浊扬清、自我革新的作风之变。

  据中央纪委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八项规定实施以来,截至2017年8月底,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8.43万起,处理党员干部25.02万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13.61万人。如果说规定出台之初,尚有坐等观望者疑心会不会“一阵风”,那么时至今日,八项规定既是常态,也成共识。

  打铁还需自身硬,以八项规定为切入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正风肃纪驰而不息,党心民心为之一振,党风政风为之一新。《《《全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若虎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走进国歌展示馆
走进国歌展示馆
新疆伊犁河谷牧民开始秋季转场
新疆伊犁河谷牧民开始秋季转场
中俄联合远程宽体客机正式命名为CR929
中俄联合远程宽体客机正式命名为CR929
合肥:城管换新装
合肥:城管换新装

01016018000000000000000001110485112175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