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周“热点网评”:别在通讯录里陪父母 阳澄湖大闸蟹如何辨真伪
2017-10-01 08:38:1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评:唱响改革发展的主旋律

  改革是当代中国的鲜明特征,发展是当今世界的时代主题。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从发展最突出的问题改起、从群众最期盼的领域改起,一场关乎13亿多人全面发展、走向共同富裕的全面深化改革拉开大幕。经过全面深化改革,不少议论多年、阻力较大、多年都啃不动的改革硬骨头被啃下,人民的获得感显著增强。

  事实证明,改革既给亿万人民带来对未来的最好预期,也让蓝图不断化为现实。

  比如,过去,因为资金保障不足,医疗保障体系的托底功能发挥受限,部分困难群众遭遇大病时无钱医治。全面实施城乡居民大病保险,看准了长期以来医疗保障体系存在的“短板”,旨在充分挖掘大病保险的潜力,从根本上解决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难题。《《《全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若虎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走进国歌展示馆
走进国歌展示馆
新疆伊犁河谷牧民开始秋季转场
新疆伊犁河谷牧民开始秋季转场
中俄联合远程宽体客机正式命名为CR929
中俄联合远程宽体客机正式命名为CR929
合肥:城管换新装
合肥:城管换新装

01016018000000000000000001110485112175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