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女儿遭囚15年后被冻惨死 日本狠心父母被捕
2017-12-30 06:55: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日本大阪警方27日宣布逮捕一对夫妇,指控他们囚禁女儿超过15年并致后者死亡。两人辩解称,囚禁女儿是因为她患有精神病。

  现年55岁的柿元泰孝和53岁的柿元由加里23日报警,称大女儿柿元爱里死亡。大阪府寝屋川市警方随后在当地一处民宅中发现了柿元爱里的遗体。

  尸检报告显示,33岁的柿元爱里被冻死。她生前严重营养不良,身高1.45米,体重只有19公斤。

  据大阪府警察局消息,柿元夫妇18日就已发现女儿死亡,但两人并未及时报案。《朝日新闻》28日报道,两人是在二女儿劝说下,5天后才去警局自首。

  这对父母称,柿元爱里小学六年级左右患上精神疾病,十六七岁时起出现暴力倾向。为了不让周围邻居知道,他们便将女儿囚禁起来。

  尚不清楚柿元爱里是否确实患有精神病。

  日本媒体报道,柿元爱里被囚禁在一间约3.2平方米的平房中,囚室设有简易马桶,还有一根水管与屋外水箱相连。房间内没有窗户,只能从外面反锁。柿元夫妇在“囚室”外安装10多个监控摄像头,建起两米高的围墙,每天只给她吃一顿饭。

  大阪警方正以杀人、监禁致死嫌疑对案件展开调查。(王逸君)【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纽约一公寓发生火灾 至少12人死亡
纽约一公寓发生火灾 至少12人死亡
“雪龙”号开始向中山站卸货
“雪龙”号开始向中山站卸货
新疆多部门积极应对暴雪天气
新疆多部门积极应对暴雪天气
中国火星村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中国火星村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01016017000000000000000001119922129779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