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曾三度死里逃生 “奇迹公鸡”变身冰激凌
2017-10-18 06:45:5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日本大阪市天王寺动物园里有只“奇迹公鸡”,曾经三度死里逃生,成为动物园的明星动物。如今,这只公鸡的造型上了冰激凌。

  据《朝日新闻》报道,天王寺动物园推出102款动物造型的食品,其中就包括以“奇迹公鸡”为原型做成的蛋筒冰激凌。冰激凌用脆皮装饰成鸡冠和鼻子,眼睛则用巧克力豆来点缀,看上去香甜可口,但可爱得让人有些舍不得下嘴。

  “奇迹公鸡”出生于2015年7月,是动物园里用来喂养肉食动物的众多饲料鸡中的一只,后来竟三次逃脱被吃掉的厄运。第一次,动物园人工孵化了一只小鸭子,需要找一个“临时爸爸”教它吃食,它被幸运地选上了;两个月后,它被放进笼子里充当捕捉黄鼠狼的诱饵,没想到自那以后黄鼠狼再没出现过;后来,它整天“轮候”着被狮子、老虎吃掉,但不知怎的一直没轮到。经过这番奇迹般的经历,动物园决定把它养起来,还给它取了“正广”这个名字。成名后的“正广”整天忙着接待跟它合影希望“沾点好运”的游客,甚至当过大阪高速路巡警“一日警长”。(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日本工厂生产狗形状陶器品 迎接2018中国狗年(组图)
    当地时间2017年10月16日,日本滋贺县甲贺市,当地工厂生产狗狗形状的陶器品,为将要来到中国农历狗年作准备。(图片署名: 东方IC)  当地时间2017年10月16日,日本滋贺县甲贺市,当地工厂生产狗狗形状的陶器品,为将要来到中国农历狗年作准备。
    2017-10-17 09:03:17
  • 日本大选倒计时,小池有点后劲不足
    但小池却以政见不合为由拒绝,从而导致在野党势力分裂(民进党反修宪派议员组建了“立宪民主党”)。李秀石指出,尽管目前中盘民调不尽相同,但总体而言,执政联盟占据优势,过半席位应该不成问题。
    2017-10-17 08:03:45
  • 日本众议院选举凸显修宪护宪之争
    公明党在修宪立场上主张“加而不修”———将“环境权”等新条款增列入宪,故抵制安倍在2018年国会提出修宪动议。日共与社民党作为左翼,牵挽立宪民主党,坚持宪法第九条,且致力于挫败安倍政权的安保政策。
    2017-10-16 08:11:0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大熊猫家族迎新客
北京大熊猫家族迎新客
人类首次“看到”引力波事件
人类首次“看到”引力波事件
中国警方向美国遣返一名红通逃犯
中国警方向美国遣返一名红通逃犯
江苏阜宁上演“千人鱼宴”
江苏阜宁上演“千人鱼宴”

0101601700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21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