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黑龙江为办好11城马拉松系列赛进行全省培训,高校专家亲自上阵
2017-05-27 08:26:1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黑龙江省为筹备“11城”马拉松系列赛进行全省培训

  新华社哈尔滨5月26日电(记者王君宝)26日,黑龙江省邀请田径领域专家,集中对全省各地市分管马拉松赛事负责人进行培训,以筹备今年在该省11个城市举办的马拉松系列赛。

  黑龙江省马拉松系列赛简称“黑马”,今年共计有11个城市参与,近年来,随着马拉松运动的蓬勃发展,“黑马”系列赛事正逐渐成为展示黑龙江优势资源的“黄金窗口”。2016年该省共有7个地市参与“黑马”系列赛,赛事总计参与人数达9万余人,直接带动参与人数20万人。在2016年全国马拉松年会上,哈尔滨国际马拉松被评为国家铜牌赛事和最美赛道。

  为筹备好今年的赛事,来自哈尔滨高校的田径领域专家,以《马拉松赛事组织与实施》等为主题内容,从马拉松赛事策划、选手服务、医疗急救等各方面为参会人员进行了讲授。未来该省体育局将继续培训一线马拉松竞赛组织管理工作人员。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恒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边输液边上课的山村小学老师
    边输液边上课的山村小学老师
    沙尘暴袭击科威特
    沙尘暴袭击科威特
    “人机大战”第二局:柯洁不敌“阿尔法围棋”
    “人机大战”第二局:柯洁不敌“阿尔法围棋”
    大白鲨成群出没 南加州海滩持续关闭
    大白鲨成群出没 南加州海滩持续关闭
    
    010160130000000000000000011113061121045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