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上海虹口体育场火灾不排除导致申花比赛换场或延期
2017-03-28 20:14:4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3月28日电(记者郑直 朱翃)3月28日上午,中超上海申花队主场虹口体育场外侧发生火灾,中国足协与上海申花俱乐部表示,这场火灾不排除导致申花队比赛换场或者延期的可能。

  在28日上午,体育场外侧起火的视频与图片在网络上广泛流传,上海消防于8时15分许接报,火势集中在体育场二层区域,一度十分猛烈,9时10分许,明火全部被扑灭,现场无人受伤。根据中超赛程,申花的下一个主场比赛将是4月16日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

  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副局长李立鹏在下午的媒体通气会上称:“目前看没有想象的那么严重,火差不多在上午信息出来之后不到一个小时就已经灭了。而且也不是在体育场的核心区域,是在攀岩馆。当然从消防部门其他的考虑来说,不排除当地公安消防有他们的意见,我们的竞赛核心区域影响并不大。”

  李立鹏同时表示:“如果说万一考虑观众安全、消防整改等原因不适合比赛,就是两种办法:一是启动备用主场,因为所有的中超、中甲俱乐部都有备用主场的申报。如果备用主场再出现问题,有关比赛就可能延期或者对调,但目前来看这种可能性还不是很大。”

  申花队新闻官马悦称,目前暂时不清楚是否会影响16日的比赛,要看后期的修复情况。不过从现场情况看已经烧到了顶棚,如果顶棚烧坏将导致安全隐患,消防部门短时间内不会允许举办大型赛事。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航拍湖北麻城一建筑工地脚手架垮塌事故现场
    航拍湖北麻城一建筑工地脚手架垮塌事故现场
    “少年俄罗斯”选美大赛
    “少年俄罗斯”选美大赛
    上海虹口足球场起火 火势被扑灭无人受伤
    上海虹口足球场起火 火势被扑灭无人受伤
    故宫晒出赏花图
    故宫晒出赏花图
    0101602400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071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