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蔡办称当局与赖清德“亲中爱台”看法一致遭讽
2017-06-08 08:38:31 来源: 中国台湾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南市长赖清德7日在市议会答询时脱口而出他是“亲中爱台”,引起热议,蔡英文办公室发言人林鹤明响应,赖清德的发言和台当局一直以来的看法一致。对此,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李明贤酸说,蔡办发言人被盗账号了?

  林鹤明表示,赖清德的发言和台当局一直以来的看法一致。对此,李明贤讽刺,蔡办发言人被盗账号了?看到蔡办的回复时差点把晚餐都吐了出来,不知道林鹤明的发言隔天会不会又不代表蔡办的立场了?

  李明贤说,原来民进党的政治人物在取得政权后一个一个都变得“亲中爱台”了,原本民进党眼中的“木马屠城记”在这时候变成大家开开心心的一起和平骑木马嬉戏玩耍了呢。他表示,希望民进党再拿出更大的诚意,把“亲中爱台”政策放在中执会好好讨论一下,看是否要放入党纲或新政纲,召开全代会时不要忘记邀请吴澧培、辜宽敏等“独派”大佬出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雪姣
相关新闻
  • 民进党“碰瓷”世卫,能讹到啥?
    被世卫大会(WHA)拒之门外的台湾当局,创造了一种“政治碰瓷”模式——不听劝告、违规逆行,撞破头后扮演受害者撒泼打滚。本来,台当局只要承认“九二共识”,就可以有尊严地参会。然而,民进党一开始就打定主意,宁可无理取闹,也绝不承认“一中”。
    2017-05-25 08:51:15
  • 民进党当局执政一周年 岛内各界怎么看?
    去年“5·20”民进党当局上台后,拒不承认“九二共识”,单方面破坏了两岸既有的共同政治基础,致使两岸关系“急速冰冻”,相关影响不断冲击台湾经济的方方面面。民进党执政已经满一年,民进党当局交了一份怎样的答卷?岛内各界又有何评价呢?
    2017-05-22 16:47:4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守候
    守候
    传统文化润童心
    传统文化润童心
    川藏线上的风景 西藏左贡初夏如画
    川藏线上的风景 西藏左贡初夏如画
    大山里雅砻江边的朗朗读书声
    大山里雅砻江边的朗朗读书声
    
    01016016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278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