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民党主席提早交接?洪秀柱:不需要
2017-05-23 09:09: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主席选举在5月20日晚间落幕,吴敦义以得票率超过半数当选,22日早上吴敦义接受媒体专访,关于国民党主席是否提早交接?表示会再与洪秀柱商量。洪秀柱当天下午受访表示,原则上会做到8月,并不会提早交接。

  据报道,对于距离正式接任党主席还有3个月,台立法机构党团总召廖国栋22日再度喊话要党主席洪秀柱提早交棒。吴敦义在媒体专访说道,他23日下午要与洪秀柱见面请益,但自己不会主动提起这个话题,若洪秀柱主动提起那才会成为话题,他尊重洪秀柱决定的交接日期。洪秀柱22日下午出席世贸展览会接受访问,她表示,自己的任期还有2、3个月,还有没有完成的工作,该做的事要完成,不能不负责任。洪秀柱提到,在这一年担任党主席的时间,花了很多时间在筹划与募款,的确与国民党团的接触较少。媒体再问及,国民党内是否会出现不知要听哪个主席的现象?洪秀柱表示,对口的工作会先行作业,而且吴敦义马上要担任主席,对情况应该会有了解。

+1
【纠错】 责任编辑: 章廉
相关新闻
  • 吴敦义将拜会洪秀柱 启动权力交接
    据台湾媒体报道,强调选后要团结的国民党主席当选人吴敦义,昨天立刻展开请益之旅,拜会党主席候选人韩国瑜、潘维刚,今起将陆续拜会郝龙斌、詹启贤和洪秀柱等人。
    2017-05-22 11:03:0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红透半边天!北京大雨过后现醉人晚霞
    红透半边天!北京大雨过后现醉人晚霞
    加拿大郁金香节迎赏花高潮
    加拿大郁金香节迎赏花高潮
    南京艺术学院毕业嘉年华上演全城“欢乐颂”
    南京艺术学院毕业嘉年华上演全城“欢乐颂”
    北京早高峰降雨 行人冒雨出行
    北京早高峰降雨 行人冒雨出行
    
    01016016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148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