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你绝猜不出她有多高 Emma Roberts示范小个子穿搭
2017-03-26 06:00:00 来源: 海报时尚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明星配饰红人榜之艾玛·罗伯茨 (Emma Roberts)

图片来自HAIBAO

  上个月艾玛·罗伯茨(Emma Roberts)在奥斯卡红毯上穿了一条12年前的旧裙,是来自Armani Prive的2005春夏系列,结果意外的被好多时尚网站评为当天最佳着装之一。当女明星们想要绞尽脑汁、争先恐后地穿当季新款华服时,这位小仙女却给人意想不到的展示。

  其实翻看艾玛·罗伯茨(Emma Roberts)的街拍也不难发现,虽然她的“街拍”产量比较高,但往细里翻翻,就会发现她特别擅长重复穿同一件单品,一件衣服或鞋包配出不同的风格才适合我们人民群众效仿呢。

  现实中的艾玛·罗伯茨(Emma Roberts)是你绝对猜不出身高的女明星,光看照片怎么也在165以上了。实际157的身高的她,生生地穿出175的衣品,堪称小个子星人的穿衣典范。每每看她的街拍都是赏心悦目的一件事,报友们一定对Emma的筷子腿和玛丽珍鞋印象深刻,其实太阳镜和包包也相当值得点赞。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璐
新闻评论
    韩国“世越”号整体出水
    韩国“世越”号整体出水
    安徽滁州:桃花园里千人宴
    安徽滁州:桃花园里千人宴
    香港特区第五任行政长官选举投票开始
    香港特区第五任行政长官选举投票开始
    雪后祁连山尽显丹青画卷
    雪后祁连山尽显丹青画卷
    0101601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689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