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高考成绩今起陆续放榜 对分数有异议可申请复核
2017-06-22 07:33:56 来源: 中新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今天,甘肃、四川等地将率先启动高考分数查询,这也将拉开2017年各地高考成绩放榜的序幕。今日起至本月底,全国各省份都将密集公布高考成绩。为了方便考生查分,今年多地继续探索开通新媒体查分系统,考生若对分数有异议,亦可在第一时间申请成绩复核。

资料图:结束2017年高考的考生走出考场。王康明 摄

  各地高考成绩将陆续公布

  ——6月22日起至30日前放榜

  根据各地此前公布的高考成绩查询时间,从6月22日开始,全国各地的高考成绩陆续出炉。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显示,该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工作预计于6月22日14时左右开始;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此前公布,6月22日晚,该省高考成绩将放榜,并公布分数段;据媒体报道,吉林省高考成绩或将在6月22日20时可以查询。

  根据公开报道及各地的安排,北京、安徽将于6月23日中午公布高考成绩,上海将于6月23日晚20点放榜,宁夏、湖北、广西等地也将于这一天放榜;浙江、河北、江西等地预计6月23日左右放榜。

  6月24日至26日,还有一些地方的高考成绩也将陆续公布。据媒体报道,青海将于6月30日前发布成绩和招生计划,这意味着,全国所有考生预计在本月底前都能查到自己的高考分数。

   1 2 3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琦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热巴皇后”泽吉:拿得动鼓就会一直跳下去
    “热巴皇后”泽吉:拿得动鼓就会一直跳下去
    蜀南竹海夏日风光美
    蜀南竹海夏日风光美
    河北围场金莲花采摘忙
    河北围场金莲花采摘忙
    探访波兰“海之眼”湖
    探访波兰“海之眼”湖
    
    01016011000000000000000001110865129638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