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度小哥头上布满6万只蜜蜂变蜂窝 称无痛感
2017-05-20 08:06:10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8日报道,近日,印度一名21岁的小伙子拍摄了6万只蜜蜂覆盖自己全脸的视频,令人毛骨悚然,但他却称这只是蜜蜂“嬉戏的叮咬”。

  这名小伙的父亲是位养蜂人,因为养蜂多次荣获殊荣。该小伙五岁时,便开始与蜜蜂做特技,现在经常让蜜蜂从盒子里脱下来聚集在自己脸上。他说:“我这样做是因为我和蜜蜂建立了某种联系,他们的存在让我感到舒服。起初我太小了,不能区分蜜蜂和苍蝇。我多次被蜜蜂叮咬,但我从未感到过痛苦。”

  他的父亲在15岁时爱上养蜂,但当时由于贫穷不得不从农场偷水果来养蜂,现在他已经拥有1500箱蜜蜂,每箱有6万只。他的父亲认为他很有经验。他希望日后在农业方面取得博士学位,并专注于养蜂。(实习编译:李晓冰 审稿:朱盈库)

+1
【纠错】 责任编辑: 夏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神农架高山杜鹃盛开
    神农架高山杜鹃盛开
    大马士革玫瑰成脱贫“幸福之花”
    大马士革玫瑰成脱贫“幸福之花”
    博物馆里看纽约
    博物馆里看纽约
    “共享”洗衣机亮相上海街头
    “共享”洗衣机亮相上海街头
    
    01016011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103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