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奶奶出门3岁娃独自在家 半身探出5楼窗外吓坏邻居
2017-05-18 09:51:5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社区回访 提醒别把小孩锁在家

  张健说,孩子太小,爬上窗台只是觉得好玩,根本不会考虑到那个举动有多危险,出现这样的情况,做家长责任最大。

  据刘女士解释,当天上午自己是出去买菜,出门前孩子睡着了,本想一会儿的事儿没什么要紧,没料到一念之差竟差点酿成大祸,事后,刘女士后怕连连,向在场的民警、119、社区工作人员做了保证,以后绝不会把孩子一个人留在家中,同时也表示将尽快把卧室内安装上防护栏,以防类似事件的发生。

  5月10日,滨江社区工作人员对刘女士家进行了回访。社区工作人员提醒家中有小孩儿的居民,一定不要把孩子一个人锁在家中。同时,民警提示,住在低楼层的居民往往会考虑到防盗而安装防护网,但其实住在较高楼层的住户,特别是家中有小孩儿的居民更需要安装。(通讯员崔小静 部分图片由社区提供)

   上一页 1 2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琦
相关新闻
  • 教育部发布报告:全方位加强学校安全体系建设
    (记者张烁)各地各校高度重视学生欺凌与暴力专项治理工作,建立健全防范机制,加强法治教育,强化舆论宣传,及时排查化解矛盾纠纷,有效防止学生欺凌与暴力行为发生。
    2017-05-10 08:25:09
  • 满满正能量 七旬理发匠收留守儿童残障孩子为学徒
    收学徒滕大爷说,他收的学徒大多是家里没人看管的留守儿童,有的是智力或者肢体残障的孩子,有的是在街上晃的娃娃,看着他们在街上没人管,造孽得很。收了100多个徒弟多为留守儿童、残障孩子说起学徒,滕大爷来了兴致,大概1965年前后,我开始收学徒。对于理发店的未来,老人表示: “只要孩子们愿意来,我们就收。
    2017-05-05 07:28:36
  • 夏季学生溺水高发期 如何让学生认清野泳的安全隐患
    可见,野泳的重重安全隐患是无法消除的,而且每一个安全隐患随时都可能引发安全事故,导致溺水悲剧,使野泳者付出生命代价。只有思想上认识到位了,学生才能守住野泳的冲动,从根源上避免野泳溺水悲剧。
    2017-05-03 08:31:4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俯瞰迪拜
    俯瞰迪拜
    戛纳电影节评委亮相
    戛纳电影节评委亮相
    长龙卧波
    长龙卧波
    白宫为“泄密”事件灭火
    白宫为“泄密”事件灭火
    
    010160110000000000000000011108651296069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