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周“热点网评”:微博内容著作权 飞机上玩手机 马拉松蹭跑
2017-09-24 09:32:5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及时点]蹭跑还高调晒照片,是嚣张还是傻?

  新闻:近日,在网络跑步论坛的一组照片中,多名选手佩戴着同一号码布“蹭跑”。其中,三名男选手甚至同时佩戴D0198号码布合影,并公然发布上网上,细心网友统计,至少有5名不同选手戴着D0198的号码,现身今年北马的赛道之上。北京马拉松微信公众号随后发布《北京马拉松组委会关于核查违规参赛行为、维护赛场秩序的声明》,谴责蹭跑、替跑、伪造号码布等违规参赛行为,并称将查证替跑(蹭跑)者身份,一经核实,将对其进行终身禁赛,并报请中国田径协会追加处罚。(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点评:蹭跑还高调晒照片,是嚣张还是傻?也许晒照片那一刻,这些蹭跑者已经忘记了号码是“复制”的吧。从另一个角度这种行为也折射出个别人对规则的漠视和对马拉松缺乏敬畏的心态。蹭跑者白白享受赛事供给的物资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这种行为可能会为赛事增加很多潜在的威胁。对于蹭跑替跑高价卖名额的行为,我们不仅要谴责,更要惩戒。《《《全文

  [时空新闻]这些马拉松赛事,你最钟爱哪一个?

  用“没有最热,只有更热”形容如今国内的马拉松赛事是再恰当不过。对于不少跑友而言,搜集一块马拉松奖牌,比攒一顿饭局更有意义;而“脚踏实地”丈量一座城市,不仅领略了当地风光,更是留下了难以忘记的“身体记忆”。北京马拉松赛、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广州马拉松赛、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赛……你最钟爱哪一个呢?

点击图片观看精彩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若虎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010160180000000000000000011104851121695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