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最快出警!消防员训练途中偶遇车辆自燃迅速处置

2021年06月05日 11:49:20 | 来源:新华网

  6月3日晚,在云南省安宁市,云南森林消防总队特勤大队在组织游泳训练途中,发现一辆小轿车冒白烟,并散发刺鼻的烧焦味,森林消防员们迅速下车携带灭火器前往处置。

  据了解,当日,在安宁市温泉街道办事处龙川路与沿川北路十字路口处,一辆红色小轿车在等候交通信号灯时冒起了白烟,但驾驶员并未察觉车辆异样。这一幕被恰巧经过的特勤大队一中队森林消防员们发现,中队长刘佳朋带领队员立即下车,提醒小轿车驾驶员,同时对周边车辆进行疏导。

  一名森林消防员在对小轿车头部进行检查后,发现发动机下部正在冒白烟,随时可能发生危险,便立即拿出灭火器对冒烟位置进行喷洒,阻止了发动机进一步燃烧。由于发现及时和有效处置,避免了一场因车辆故障引发自燃的事故。

  消防员提醒,大家在行驶前要注意对车辆进行检查,切勿长时间让车辆处于行驶状态。同时,车辆一定要配备应急灭火器材,一旦发生险情,迅速拨打报警电话。(完)(黄秋雨)

【纠错】 [责任编辑: 范芳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481399903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