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0/ 02 12:30:29
来源:新华网

林芝边境管理支队开展迎国庆系列活动

字体:

    新华网拉萨10月2日电(柳春伟、刘安震镛)国旗迎风展,秋阳映笑颜。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林芝边境管理支队近日开展系列活动,为祖国母亲献上生日祝福。

    林芝边境管理支队机关民警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2021年9月28日摄)。

    9月28日,林芝边境管理支队机关民警着装肃穆前往烈士陵园,脱帽肃立,向英烈鞠躬默哀。全体民警右手握拳,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依次为革命烈士敬献鲜花。“革命先烈们为了党和国家的事业,毅然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作为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我们也要学习革命烈士们不惧强敌、视死如归的精神,守好边境地区的一草一木。”支队民警许清说。

    上察隅边境派出所民警巡逻途中(2021年9月28日摄)。

    在察隅县上察隅边境派出所,10月1日全体民警早早地在营区内集合待命,前往边境辖区巡逻踏查。上察隅边境派出所近日提前安排部署,以“我为祖国站好岗”的表达方式,迎接祖国母亲的生日。“每次巡逻需要徒步行走五六个小时,来回一趟要一天的时间。”教导员索朗尼玛说,“自古以来,有国就有边,有边就有防,作为一名移民管理警察,守护边境不受侵害是我们神圣的职责。”

    参加篮球赛的林芝边境管理支队代表队合影(2021年9月29日摄)。

    进攻、防守、投篮……篮球场上,场上球员你争我夺,比分交错上升,一个接一个的精彩瞬间让观赛人员拍手叫好。林芝市公安局第一届“金盾杯”男子篮球比赛在国庆节前夕举行,全市公安系统7支队伍共7场比赛,林芝边境管理支队代表队取得此次篮球比赛团体第一名。“通过篮球比赛,我们身心得到了放松,在国庆到来之际,我们会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素质作风投入到国庆的值班备勤任务中。”球队领队苟伟说道。(完)

【纠错】 【责任编辑:雪珍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2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