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1/ 31 17:51:26
来源: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

幸福感满满!柯坪路北社区的群众工作站有点“暖”

字体:

  “谢谢你们,帮我协调了物业修好了家里的水管……”1月28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柯坪路北社区幸福柯北小区的居民汤杰一大早来到社区群众工作站,握着社区党委书记热孜万古丽·沙吾提的手感激地说。

  今年75岁的汤杰是柯坪路北社区的居民,春节期间,小区单元的地下水管冻裂,导致居民家中无法正常使用下水。居民们联系物业维修,由于工人放假,加之保温材料未到,无法维修。社区工作人员在入户走访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专业技术人员上门维修,同时还协调送来了保温材料,最终破裂的水管得以修好。

  柯坪路北路社区群众工作站成立以来,以专业、精细的标准化服务,积极开展群众矛盾纠纷调解、社会救助、养老服务、助残帮困、社区治理等工作,不断进一步完善社区服务功能,满足居民多元化、个性化服务需求,今年已帮助居民解决就业、入学等诉求20件,得到了辖区居民的肯定。

  党的二十大代表、柯坪路北社区党委书记热孜万古丽·沙吾提说:“我将继续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员,坚持把居民群众的需要作为工作第一信号、第一责任和第一标准。继续围绕居民群众所需所盼,不断改善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的生活状态,及时解决他们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提升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经开区(头区)高质量发展贡献社区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董志涛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