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1/ 31 17:54:41
来源: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

全力冲刺!开门红!纳爱斯,超nice

字体:

  新年新气象,企业生产忙。1月28日,节后第一天,记者来到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驻区企业纳爱斯乌鲁木齐有限公司,“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几个字被显著写在企业的文化墙上。在生产车间,各条生产线开足马力促生产,180余名职工全部到岗,力争企业新年“开门红”。

  走进纳爱斯乌鲁木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刚刚度过春节假期的工人已全部返岗工作,有序开展生产作业。已经开通的洗洁精、洗衣液和物料三条生产线,正井然有序加快生产。

  “目前,全疆各地州50个经销商对产品需求量较大,两条生产线日产量接近60吨。2月1日以后,另外一条生产线将全面开启,以确保全负荷的四条生产线日产量达到130吨,足额完成生产计划任务。”该公司生产科科长李新潼介绍。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1月16日,经开区(头区)委经济工作会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提出,要正确处理好政府推动与市场运作的关系,落实好一系列稳经济增长的政策措施,把政策优势、体制优势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对于纳爱斯来说,2022年,企业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今年开年,来自全疆各地订单不断,企业又定下年度增幅10%的目标。

  “政府的各项政策扶持和消费市场欣欣向荣,都为企业发展带来动力。2023年公司确定销量超过2.5万吨的生产目标,11月份,公司销量突破4000吨,预计第一季度生产计划将超额完成,我们对完成2023年的生产经营目标充满信心。”该企业总经理任智慧表示。

  自2016年该公司新工厂在经开区(头区)白鸟湖新区建成投产后,大力推进绿色发展,作为日用化工产品,企业开展绿色设计、研发绿色产品、引导树立绿色生产和消费理念,其生产的绿色环保产品深受新疆各地人民的喜爱。

【纠错】 【责任编辑:董志涛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