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1/ 31 13:42:27
来源:新疆交投

春运路上的“暖心故事”|保畅不打烊 照亮返程路

字体:

  千里归家路,平安是幸福。眼下,不少返乡的人已踏上归途。新疆交投集团伊犁分公司“一键切换”春运护航模式,发挥党员先锋队战斗堡垒作用,坚守在道路安全服务保畅最前线,处处闪烁“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凡人微光,以点点热情汇聚成涓涓“志愿红”,构筑春运返乡路上的最美风景。

  保畅不打烊 照亮返程路

  一辆巡逻车行驶至喀什河收费站时突然熄火,停在收费车道,执勤苏比·苏力旦见状立即上前查看情况。经询问得知该车后轮出现漏气,无法正常行驶。此时苏比·苏力考虑到车子停在车道存在安全隐患,便与工作人员合力将车辆推至安全区域,并帮助更换轮胎,不到半个小时的工夫,车辆恢复正常行驶,司机师傅激动地连连向他道谢。

  “被信任是一种幸福,被认可是一种责任。司乘人员竖起的大拇指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肯定,我们将用最优质的服务,竭力为司乘人员的平安、顺畅、快捷出行保驾护航。”苏比·苏力旦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

  一路温馨一路情

  俗话说,出门饺子回家面。巴彦岱匝道收费站将对司乘的美好祝愿化作饱满的饺子,让外出的司乘感受到新疆交投的热情、温暖。“谢谢你们,让我们外出的路更温暖了!”王先生在接过志愿者手中的“爱心饺子”时开心地说道。巴彦岱匝道收费站是他外出的必经之路,今年路过收费站又收到了来自工作人员的“爱心饺子”,心情非常愉悦。

  巴彦岱匝道收费站在做好春运安全保畅的前提下,积极延伸服务内涵,用最优质的服务保障暖心出行。

  用敬业福守护平安路

  吐尔根服务区库尔曼别克·达吾列提汗,他始终坚持勤奋、努力、坚韧,用自己的点点滴滴影响着身边的人。“师傅,请把您的车停在车位上,避免道路拥堵,方便其他车辆通行。”“您好,请看好小朋友,这里车多注意安全!”“进入综合楼,请戴好口罩……”他在广场上不停地指挥车辆、维护秩序,提醒大家注意安全。春运以来,当班期间他每天要在广场上行走2万步以上,但他笑着说:“春运车多,广场不能堵,顾客返乡的路更不能堵。”

  凡人微光,点亮暖心回乡路。伊犁分公司将以高度的责任心与使命感,迎难而上,踔厉奋发,尽心尽力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让群众感受到安全、健康、便捷、舒心的春运出行体验,真心实意办好群众“路上实事”,让出行的路越走越暖。

【纠错】 【责任编辑:董志涛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5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