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1/ 30 12:47:45
来源:新疆交投

有一种“年俗”叫服务“不打烊”

字体:

  烟火袅袅,升腾起浓浓的年味;欢笑声声,尽显新春佳节的欢乐祥和。在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里,新疆交投人始终坚守在收费一线,保证车道畅通、处理各类突发事件、温暖司乘回家路。 

  哈密分公司党群人力资源部部长冯明艳:

  我们分公司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春节期间每天安排1名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班、1名中层领导和2名员工值班。认真贯彻落实应急值守工作各项要求,密切关注难点,焦点问题,及时掌握突发事件苗头和动态,不断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严防事态扩大造成不良影响,确保春运期间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一碗泉收费站收费员张玉婷:

  我站以“情满旅途”活动为载体,不断提高春运服务质量。积极落实便民举措,安排专人在智慧便民惠民服务亭值守,24小时免费提供饮用水、地图、车辆简易维修工具等,为司乘提供驱寒姜汤及暖胃粥等,切实让“交投温度”温暖到司乘人员的心中。

  骆驼圈子收费站副站长张晓渲:

  春运期间,我们密切关注降雪情况,储备充足的冬季抢险物资,及时清雪除冰,确保车辆安全正常通行。同时加强与交警、路政部门联防联动,慰问一线执勤交警,助力入口治超工作。这个春运,我们为您的出行保驾护航。

  烟墩收费站收费员赛迪·赛福丁:

  虽然离家一千五百多公里,不能陪伴在家人身边,但是我把最美的微笑、最好的服务带给每一位过往的司乘人员。一个微笑、一声问候、一杯热水,我们用实际行动将新春的祝福送到司乘心里。

  哈密服务区工作人员曹坤鹏:

  春节期间,我们服务区组织为司乘人员送温暖,提供暖心姜汤。一杯杯姜汤传递着新疆交投集团对司乘人员的关爱,驱走大家长途奔波带来的寒意与疲倦。接下来,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全力做好春运期间保畅、应对寒潮极端天气各项工作。

  他们的坚守,是为更多人的团圆。新的一年,哈密分公司将以服务群众安全舒适高效出行为目标,进一步扩展服务宽度,创新服务形式,不断提高过往司乘人员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祝福广大司乘朋友及其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出行平安!

【纠错】 【责任编辑:董志涛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