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1/ 18 18:21:06
来源:中石油新疆销售公司

中石油新疆销售全面启动“年货节”

字体:

  壬寅虎年新春将至,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在疆内14个地州分公司全面启动“年货节”,为广大顾客朋友购买年货做足准备。

  今年以来,该公司非油销售业务创新思维模式,结合当下时尚潮流趋势,用更好的商品、更优的促销、更美的陈列,致力于打造出消费者最喜爱的加油站大卖场。同时,为了彻底解决千余座加油站便利店点多、面广、线长导致的商品“配送难”问题,公司与中国邮政签订了周转仓仓储和配送服务框架协议,有效保障节前加油站非油商品“不断档”。

  喀什销售公司在8个片区的15座城市加油站挂灯笼、贴对联、拉春花,用红红的福字、醒目的爆炸贴、丰富的年货商品将便利店装扮一新,同步开启“中油优品新春集市”年货展销会,为广大顾客提供品类丰富质优量足的“新年大礼包”。乌鲁木齐销售公司紧跟节庆热点,将“年货节”办进机关办公大楼,用丰富的商品、亮眼的布展、实惠的活动营造浓浓的年味,为各单位员工备足年货。伊犁销售公司为打通商品销售的“最后一公里”,除了在站内提供“搬上车”服务外,还发动全员开启外卖模式“送到家”。吐鲁番销售公司结合地域特点,在G30和G3012两条进出疆大通道的加油站便利店准备了楼兰古堡红酒、干果大礼包等“疆味特色年货”,方便返乡过年顾客选购。和田销售公司在节前对40座加油站的站经理和前庭主管进行了“线上+线下”集中培训,对年货节的商品陈列、氛围营造、货品质量特性等项目进行了针对性讲解,营造浓厚节日氛围,为顾客提供周到细致服务。(韩波)

【纠错】 【责任编辑:责任编辑:董志涛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7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