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意大利一大家子23口上演全武行迫使邮轮返航
2018-02-19 06:55: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特别暴力,他们见人就打……”女游客莉萨·博莱索如是描述她在一艘邮轮上度过的惊险时刻。这艘邮轮因乘客大打出手中断航程,17日返回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母港。

  “骚乱”持续近三天。美联社报道,“挑事”的是一个意大利家庭,有23名成员。博莱索指认,几天来,“这一大家子”见到澳大利亚人就打,手段包括“锁喉”和“重拳”。

  一段据信16日拍摄的手机视频显示,斗殴现场充斥尖叫,船上安保人员试图分开乘客。

  事发邮轮当时载有超过2000名乘客,原计划往返于墨尔本和位于南太平洋的法属新喀里多尼亚,航程10天。迫于形势,不少游客把自己反锁在船舱内躲避攻击。

  博莱索批评邮轮工作人员处置不力,比如船长反问她:“你希望我怎么做呢?把他们扔出去?”

  后来,邮轮临时停靠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伊登的一个港口,把那一大家人赶了下去。警方说,正在调查整件事。这家人打人原因不明。

  嘉年华邮轮公司向乘客道歉,以七五折优惠券作为补偿。不少游客不买账。一名游客说:“我再也不会乘坐嘉年华的邮轮,一张七五折优惠券在我眼中不可接受。”(郑昊宁)【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 利比亚撤侨亲历者王本虎:祖国派邮轮接我逃离战火
    想了解更多王本虎撤离利比亚的故事,请扫码关注广州日报人物在线。王本虎:坐船几个小时,我们就到达了希腊克里特岛,船一靠岸,中国驻希腊大使馆的工作人员就带着水和面包来迎接我们了。
    2017-10-07 07:27:53
  • 新西兰邮轮认证项目有效降低生物安全风险
    新西兰第一产业部20日在一份声明中说,2016年11月启动的邮轮认证项目试运行效果良好,有效降低了邮轮乘客携带存在生物安全风险物品登岸的可能性,将继续推行并扩大这一项目。
    2017-06-20 18:24:09
  • 印尼政府将要求英国搁浅邮轮赔偿珊瑚群损失
    据印度尼西亚媒体23日报道,印尼外交部表示,由于英国搁浅邮轮给拉贾安帕特群岛珊瑚群造成的损失远远大于先前估计,政府将坚决要求肇事方赔偿。
    2017-03-23 21:37:1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闹鱼灯 迎元宵
闹鱼灯 迎元宵

010160170000000000000000011100831298137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