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捐赠品中发现枪和子弹 美慈善商店员工吓坏了
2018-02-04 07:14: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家慈善商店最近在捐赠品中发现一把枪和一颗子弹,立即报警。调查显示,这是一把软弹气枪。

  美联社2月1日报道,布雷登顿市慈善商店员工起初没有发现这把枪,连同其他物品打包寄给萨拉索塔市慈善商店。萨拉索塔市慈善商店员工理货时吓了一跳,以为是杀伤力巨大的榴弹发射器,赶紧报警。

  马纳蒂县治安官办公室1月28日派人到商店,确认这是把威力远不如榴弹发射器的软弹气枪,但仍有一定危险性。办公室将子弹收入危险品柜内,软弹气枪也收存起来。

  目前尚不清楚气枪来源。马纳蒂县慈善商店说,他们设在布雷登顿市的零售店每年能收到约12.4万件捐赠品,有时会夹杂一些危险品或稀奇古怪的东西,这些物品一经发现,不得出售。虽然商店会训练员工识别、处理危险品,但仍难免有漏网之鱼。(王鑫方)【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俄罗斯将向菲律宾捐赠反恐用武器弹药
    俄罗斯驻菲律宾大使馆12日宣布,本月俄罗斯将捐赠菲律宾5000支AK-47突击步枪和100万发子弹及20辆军用卡车,以增援菲军正在进行的反恐反极端主义行动。
    2017-10-12 14:15:22
  • 美国向菲律宾捐赠两架侦察机 价值3千万美元(组图)
    当地时间2017年7月27日,菲律宾帕赛城,美国向菲律宾捐赠两架Cessna 208B侦察机,交接仪式在菲律宾Villamor空军基地举行。这两架侦察机价值3千万美元,周四被移交菲律宾空军,用于增强菲海洋安全。
    2017-07-28 08:36:43
  • 英国向第比利斯捐赠11只非洲企鹅(组图)
    这是4月11日在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动物园拍摄的几只非洲企鹅。当天,英国布里斯托尔动物园向第比利斯动物园捐赠了11只非洲企鹅。新华社/法新  这是4月11日在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动物园拍摄的几只非洲企鹅。
    2017-04-12 10:38:2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闹鱼灯 迎元宵
闹鱼灯 迎元宵

0101601700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048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