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充满欢笑和爱意 2018年英王室成员喜事“扎堆”
2018-01-24 06:45: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英国白金汉宫22日证实,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孙女尤金妮公主定于今年秋季成婚。

  尤金妮公主现年27岁,是女王次子安德鲁王子与前妻萨拉·弗格森所生的第二个孩子、英国王位第八顺位继承人。

  英国王室证实,尤金妮本月早些时候与男友杰克·布鲁克斯班克订婚,婚礼地点定在温莎城堡内的圣乔治教堂。

  得知喜讯后,尤金妮的母亲弗格森在社交媒体“推特”留言:“太棒了……这对情侣总是充满欢笑和爱意。”

  尤金妮与布鲁克斯班克相恋多年。尤金妮目前是当代艺术画廊“豪泽和沃思”经理,而布鲁克斯班克是一个龙舌兰酒品牌的形象代言人。

  两个月前,英国王室宣布了哈里王子与女友梅根·马克尔定于5月举行婚礼的喜讯。他们的婚礼也将在圣乔治教堂举行。(杜鹃)【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表现不佳!英国首个购物机器人工作一周后下岗
      赫里奥特-瓦特大学研制的“法比奥”是英国首名受雇于超市的购物机器人,在爱丁堡高端超市马尔焦塔服务。
    2018-01-23 06:45:15
  • 英国:赢“老人间隔年”比赛 免费游世界
    受“间隔年”启发,英国比价网站“比较市场”面向退休老人推出“老人间隔年”比赛,最终胜出的一名幸运儿将体验“老人间隔年”,获得免费游世界的机会,并将成为网站的“老人间隔年顾问”。
    2018-01-22 07:20:07
  • 为填补预算缺口 英国警方上网卖警服
    英国萨塞克斯郡警方为填补预算缺口,上亿贝网站拍卖黄色反光外套、夹克和裤子等“多余”警服以及从犯罪分子那里收缴的物品,包括汽车、花园雕像甚至成人电影光盘。
    2018-01-22 07:18:1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河南鲁山阿婆寨景区现雾凇景观
河南鲁山阿婆寨景区现雾凇景观
“盱眙龙虾”年味飘香
“盱眙龙虾”年味飘香
印尼万丹省南部海域发生地震
印尼万丹省南部海域发生地震
赶制灯笼迎新春
赶制灯笼迎新春

0101601700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97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