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喜迎世界杯 俄航6毛钱机票犒赏国家队球迷
2017-12-31 07:20: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俄罗斯航空公司28日说,这家运营商将在明年世界杯足球赛期间给本国球迷送“福利”,提供单程5卢布(约合0.6元人民币)的超低价机票。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28日报道,俄航总裁维塔利·萨韦利耶夫当天向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汇报这一计划,得到赞赏。

  下一届世界杯定于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举行。届时,俄罗斯国家足球队将在莫斯科、圣彼得堡、萨马拉三地应战。俄航说,他们会向所有想到现场支持国家队的俄罗斯球迷提供售价5卢布的单程机票,包含税费和燃油费。超低价机票会在国家队赛前、赛后3天内出售。

  “我们不会免费运送球迷,要收5卢布,”萨韦利耶夫告诉普京,“我们想与所有到场支持国家队的球迷们同庆,给他们一个‘击掌’(high five)。”

  俄航是俄罗斯境内最大航空运营商,俄罗斯政府持有俄航51%的股份。(刘秀玲)【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星星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闹鱼灯 迎元宵
闹鱼灯 迎元宵

01016017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794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