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自我介绍有玄机 10个词帮你更容易找到另一半
2017-12-03 06:45: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在生活节奏快的今天,不少人选择通过婚介网站寻找意中人。如何让自己显得出众,引起更多人关注,从而有更多选择呢?美国著名婚介网站match.com的调查显示,自我介绍的措辞非常重要,有些词汇可以使自我介绍获得更高点击率。

  match.com搜索了该网站点击率高的自我介绍的用词情况,发现最受欢迎的女性自我介绍出现频率最高的10个词依次是:爱、好玩、朋友、笑、家庭、快乐、善良、诚实、音乐、关心别人。

  最受欢迎的男性自我介绍的10个高频词是:爱、好玩、诚实、朋友、容易、笑、快乐、音乐、好、善良。

  从这个调查结果看,男性和女性自我介绍的热词相差不大,排序稍有不同。总体而言,人们更喜欢与一个心地善良、性格开朗、有兴趣爱好的人交往。(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航拍冬日洪泽湖湿地
航拍冬日洪泽湖湿地
南国红枫正迷人
南国红枫正迷人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乌镇开幕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乌镇开幕
玩趣味游戏 学交通安全
玩趣味游戏 学交通安全

0101601700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549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