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遭扔西红柿 默克尔冷静应对“没在怕”!
2017-09-08 06:50:2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5日赴西南部海德堡参加一场竞选活动,不料遭围观者扔西红柿。按国际媒体的说法,这起事件没有造成太多尴尬,默克尔冷静应对。

  德国将于9月24日举行联邦议会选举。基督教民主联盟主席、谋求连任的默克尔5日赴海德堡参加一场竞选活动。

  警方发言人戴维·福尔哈贝尔6日告诉美联社记者,当时有一伙捣乱分子出现在活动现场。另有目击者称,这伙人大喊“伪君子”“人民的叛徒”等口号,或许是在批评默克尔的移民政策。

  德新社报道,其中一只西红柿擦过默克尔臀部,另一只西红柿的汁液则溅到活动主持人的衣服上。默克尔见状向主持人递过去一张纸巾。

  警方发言人福尔哈贝尔说,他们正在调查这一事件,并打算以人身攻击和故意损害财产罪名起诉嫌疑人。

  默克尔的日程安排没有因这一插曲而受影响。5日晚,她来到斯图加特参加另一场竞选活动,身着同一件红色夹克。(杜鹃)【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闹鱼灯 迎元宵
闹鱼灯 迎元宵

0101601700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98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