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加拿大的婚庆公司推出“得来速婚礼”服务
2017-07-30 06:50:0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位于美国、加拿大边境的尼亚加拉瀑布是世界著名的大瀑布之一,除了吸引众多游客,近年来也成为婚礼举办地的热门选择之一。由于咨询快速婚礼事宜的人太多,加拿大尼亚加拉瀑布附近的“私奔尼亚加拉”婚庆公司近日推出“得来速婚礼”服务。

  举办“得来速婚礼”的是“小日志”结婚教堂。据加拿大环球新闻网globalnews.ca报道,这是加拿大第一家提供此类婚礼服务的教堂。申请人摇下车窗喊“我愿意”并出示相关证件,接着签署文件,就可以在10分钟成为合法夫妻。“得来速婚礼”收费295加元(约合1585元人民币),不包括结婚仪式,不过新人可以到尼亚加拉瀑布一游。当然,想办一场“得来速婚礼”得提前预约。另外,教堂只接受一辆汽车或两辆摩托车以及一对准新人外加两名亲友通过窗口,也不允许私人摄影师出现。

  婚庆公司合伙人金·卡特梅尔说,因为有一些新人询问,能否直接在汽车上签署结婚文件,于是萌生了提供“得来速婚礼”服务的想法。据她介绍,自今年3月推出这项服务以来,已有15对新人举办了“得来速婚礼”,还有10对预约在秋天完婚。(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小雨
相关新闻
  • 加拿大男子娶25妻生145娃 或因重婚罪被判刑5年
    早在上世纪90年代早期,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政府就开始调查布莱克摩尔以及另一位重婚嫌犯,53岁的詹姆斯·欧勒尔(James Oler)。根据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由于加拿大有关重婚的法律一度非常混乱,布莱克摩尔和欧勒尔长期以来都没有被起诉。
    2017-07-26 07:51:16
  • 加拿大老妇独居孤岛40余年 与海豹野马为伴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5日报道,加拿大67岁的老妇人佐伊·卢卡斯(Zoe Lucas)40年来独自居住在世界上最偏远的一座小岛上,仅与400多匹野马、30万只灰海豹与350多种鸟类为伴。
    2017-07-28 07:45:30
  • 加拿大女版鲁滨逊 研究生态独居荒岛四十载
    【新华社微特稿】英国作家丹尼尔·笛福名著《鲁滨逊漂流记》中,主人公鲁滨逊·克鲁索遇风暴漂流到一个无人荒岛上。
    2017-07-27 06:45:2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班牙巴塞罗纳发生列车事故造成48人受伤
    西班牙巴塞罗纳发生列车事故造成48人受伤
    重庆发布高温红色预警
    重庆发布高温红色预警
    四川道孚:油菜花海美如画
    四川道孚:油菜花海美如画
    孟加拉国头部连体女婴将准备接受分离手术
    孟加拉国头部连体女婴将准备接受分离手术
    
    01016017000000000000000001110606129667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