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孩子足球被扎破 熊家长竟将邻居打死
2017-05-07 06:45:5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英国莱斯特市一户人家的孩子屡次把足球踢到邻居家的花园中,邻居一气之下把足球扎破,对方家长却大发雷霆,对邻居拳脚相加,最终导致其不治身亡。两名鲁莽的家长被判过失杀人罪成立。

  英国广播公司4日报道,死者凯莉·梅钦34岁,住在纳塔莉·博伦家隔壁的隔壁。检察官威廉·哈贝奇在刑事法庭上说,梅钦对博伦的不满已有数月。博伦的几个孩子总是大声吵闹,经常把足球踢到她的花园中。

  去年8月23日,足球又从天而降。这次,梅钦用刀把皮球扎破后扔了回去。博伦带着一伙姐妹聚在梅钦家门口企图讨说法。她砰砰敲门并大喊,“给我出来,梅钦”,“你现在可能不出来,但我要杀了你。”

  这帮女人随后离开,但大约20分钟后,博伦和孩子的姥爷威廉·杰利以及杰利的妻子又找上门来。法庭文件显示,梅钦的朋友温斯顿·海因兹开门后,他们“未经邀请便闯入房屋”。

  梅钦的头部挨了博伦三拳,杰利也对她又打又推,导致梅钦撞向咖啡桌后几根肋骨骨折。按照哈贝奇的说法,梅钦“倒在地上,被告却眼睁睁看着她蜷缩在地上,手摁着肋部哭”。

  梅钦拨打999急救电话,电话那头都能听到博伦等人对她大声呵斥。随后赶到的警察和护理人员认为,这种伤没必要去医院。持续几天剧痛迫使梅钦于同月28日就医,但伤情却被认为无需急诊。

  由于肋骨破碎导致多达1.9升血液逐渐积聚在心脏周围,梅钦的心脏慢慢停止跳动。哈贝奇说,同年9月3日至4日的那个周末,梅钦遭遇严重的呼吸困难,最终“孤独地死在痛苦中”。海因兹同月5日去梅钦家时发现她已经死在沙发上。

  博伦和杰利被判过失杀人罪,法院定于6月宣判刑期。法官宣布罪名成立时,杰利因之前在法庭上晕倒被送就医,没有出现在被告席上。(陈丹)【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朝邻居家砸鸡蛋上百次 美男子被判监禁6个月
    【新华社微特稿】美国俄亥俄州一名男子一年内朝邻居家砸鸡蛋100多次,6日被判处监禁6个月、缓刑18个月,以及罚款1000美元。
    2016-09-09 14:55:03
  • 英国女子难忍邻居用辣椒烹饪 向法院提起诉讼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5日报道,英国一名女子近日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禁止住在她楼上的邻居用辣椒烹饪,同时也寻求赔偿。来自旺兹沃思的乔安娜·路易斯·克里德林称,因为“刺鼻的辣椒”,她“几次在睡梦中窒息”,“蹒跚着走到阳台上大口呼吸”。
    2016-07-27 03:32:11
  • 花花公子大厦被邻居高价买下 奢华豪宅将重现
    【新华社微特稿】美国《花花公子》杂志创始人休·赫夫纳位于洛杉矶霍尔姆比希尔斯(又译霍尔姆比山庄)的住宅花花公子大厦将迎来新主人——住在隔壁的年轻富商戴伦·梅特罗普洛斯。
    2016-06-08 14:27:4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长沙磁浮快线安全试运营一周年
    长沙磁浮快线安全试运营一周年
    立夏时节 雪景如画
    立夏时节 雪景如画
    那些时光里,初夏的模样
    那些时光里,初夏的模样
    印尼锡纳朋火山喷发
    印尼锡纳朋火山喷发
    
    0101601700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92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