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缅饭店旅游职业培训班在仰光开班
2017-09-14 07:47:2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仰光9月13日电(记者卢树群 庄北宁)中国驻缅甸大使馆和缅甸饭店与旅游部共同举办的“中国-缅甸饭店旅游职业培训班”13日在仰光开班。

  为期一个月的中缅饭店旅游职业培训班由云南德宏职业学院承办,30名学员多为来自缅甸各地的贫困青年。培训内容主要是酒店餐饮礼仪及基本服务技能。

  中国驻缅甸大使馆公参陈辰在开班仪式上说,旅游业产业链长、民生带动效应突出,是中缅两国“一带一路”合作、特别是促进民心相通的重要内容。

  缅甸饭店与旅游部常务秘书吴耶孟感谢中国大使馆及相关机构支持,表示缅甸在旅游业领域需向中国学习之处还有很多,缅甸饭店与旅游部支持与中方合作。

  今年3月,首届中缅旅游合作论坛在缅甸首都内比都举行。中方承诺在饭店旅游人力资源培训等领域加大对缅方支持。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攀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首次引进濒危物种大鼻猴
    中国首次引进濒危物种大鼻猴
    南迁候鸟陆续飞抵莫莫格湿地
    南迁候鸟陆续飞抵莫莫格湿地
    全面部署防御台风“泰利”
    全面部署防御台风“泰利”
    浙江神仙居:云雾缭绕 宛若仙境
    浙江神仙居:云雾缭绕 宛若仙境
    
    010160090000000000000000011106691121659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