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推广中国旅游 “熊猫跑澳洲”开启大篷车巡游
2017-05-25 07:41:2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悉尼5月24日电中澳旅游年系列活动“熊猫跑澳洲”日前结束首期“心形环澳”活动,并于24日正式开启第二阶段全程环澳的大篷车巡游。

  “熊猫跑澳洲”活动从4月28日开始,6月29日结束,其间组织10辆带有熊猫等喷绘内容的房车,从悉尼出发,进行澳东部“心形环澳”和“大环澳”大篷车巡游。

  “心形环澳”途经堪培拉、墨尔本、布里斯班等城市,本月23日结束8000多公里的行程。车队通过散发旅游宣传册、纪念品、熊猫知识图片、中国旅游图片等方式,向沿途的澳大利亚民众宣传中澳旅游年,推广中国旅游。

  中国驻悉尼旅游办事处主任罗卫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把中国旅游介绍给澳大利亚人,让他们对中国有更深更好的了解,从而产生到中国旅游的兴趣。

  为提高此次活动的关注度,中国驻悉尼旅游办事处在多个社交媒体平台开通了专属账号,全程跟踪车队轨迹。

  据悉,“大环澳”大篷车巡游从悉尼出发向西行驶,途经澳大利亚南澳州、西澳州和北领地,在阿德莱德动物园举办“熊猫遇到考拉”等旅游推介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攀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特朗普政府公布首份完整预算报告
    特朗普政府公布首份完整预算报告
    广州暴雨来袭 市区多处积水
    广州暴雨来袭 市区多处积水
    英国将恐怖威胁级别上调至“危急”
    英国将恐怖威胁级别上调至“危急”
    医护人员12小时手掰8000支救命药
    医护人员12小时手掰8000支救命药
    
    010160090000000000000000011106691121030617